卿寺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地花同人】公主与神灵的海螺02

01 

本文主cp是花宁,内容杂食含有大量不同cp,为长篇同人,目前正式连载,适合杂食党食用!不定时更新,欢迎大家赏脸观看!


本文是杂食同人文,如果期间不小心踩到你的雷点,你不爽了,那对不起,就算你不爽我也不会删改,你可以选择不看就是。


私设:神灵的海螺花子x人鱼公主八寻宁宁,结合童话元素


注:私设为迪士尼故事改版,人物可能有一点ooc,请谨慎食用!!不要过分在意,内容随时可能有点擦边!!







02


        父王,吟游诗人是什么意思?


        人类将用歌声传颂故事的人,称为吟游诗人。


        那父王现在是歌颂的吟游诗人嘛?


        嚯嚯嚯,我可没有唱歌。


        但是如果我用歌声来讲故事,你们这些小家伙能快点睡着,我会的。


        好耶!


        那么父王我就拜托皇后,给我伴奏啦……


        那么故事继续吧……


        海螺里的愿望妖灵一一回答了人鱼公主的疑问,暂且得到了公主的信任,被公主带回了王城。


        王宫里,人鱼公主躺在诺大的贝壳床上,有意无意地晃着鱼尾,轻拍出圆圆的泡泡,怀里抱着海螺,玫红色的眼睛看着头顶上的珊瑚灯发呆。


        她在想那个她之前救起来的那个男孩的样子,犯着花痴,脸上的笑容都挂不住了,手不自觉地拿着海螺靠近脸部蹭了蹭,空气中好像弥漫出粉色的泡泡。


        被八寻宁宁用脸从海螺蹭出来的花子,飘在一边,无语地看着她,从那天起,自己都不知道被她这样莫名其妙的用脸蹭出海螺多少次了,而且每一次都把自己晾在一边。


        叫她换个东西抱着,非不听,还说什么拿顺手了,现在又看到她这个样子,花子不满地伸手捏了捏八寻宁宁的脸。


        “八寻!不要无视我嘛!!”被花子捏了脸,感觉到痛的八寻宁宁回过神来,“好痛好痛!!花子君,你快放手!!!”


        花子放开手,八寻宁宁放开海螺,手捂住火辣辣地脸,想对捏自己的花子发火来着,然后就看到花子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看着自己,吓得八寻宁宁身子一震。


        “八寻,明明都有我了还不满足嘛,居然每天都在想着别的男人,呜呜~”说完,花子还愁着脸,转过身背对八寻宁宁,用哭腔道,“好过分哦~”


        什?!八寻宁宁急了,也顾不上自己的脸痛不痛,红着脸游向他,想立刻与花子理论,可花子猛得转过身,自己又没刹住车,整个人都撞他怀里了。


        花子也好好地接住了八寻宁宁,八寻宁宁有点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花子扶直身子,谢谢正打算说出口,对方突然凑近,双手捂着她的脸,手指尖微擦着耳垂,话到口头上却卡了。


        下意识想挣扎,可对方额头抵着一贴,强迫对上视线,躲不了了,过近的距离,明明对方没有温度,八寻宁宁却觉得碰她的这双手与望着自己的那眼瞳极烫,烫得她开始胡思乱想。


        啊!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应该是刚刚被花子君捏的缘故,心跳大概也是被他气得!!对,没错!八寻宁宁,喜欢的是那种王子般的美少年!可不是这种,幼稚孩子!!


         好不容易打好的定心剂,被花子一句话撩到直接失效。


        “呐。八寻有我一个人就够了,是吧?”花子笑着,语气也非常温柔,这直球攻击,可是给了八寻宁宁当头一棒,哄的她傻傻地看着他出神。


        什么意思……难道说,花子君他……喜欢我?!那我要怎么做!?


        花子突然凑上来,吓得八寻宁宁以为他要亲自己,下意识闭上眼,心里有点慌也莫名有点期待,吻还没落下,花子的嘴到了耳边,“那我们接下来是不是要做色色的事了?”


        诶?花子君……原来是欲求不满嘛,提出这种要求,还搞这么多让人误会的动作……


        这下气氛毁得彻底,八寻宁宁感觉世界都灰色了,她睁着没有高光的眼,面无表情得看着眼前嬉皮笑脸耍自己开心的花子,伸手捏住他的脸用力报仇。


        花子立刻放开捂着她的手,连连喊痛,“啊!!八寻!我错了!!好痛,放手!!!”


        啊,果然不该对他抱有期待,我真是太天真了,居然对这恶劣的色小鬼产生这种幻想,某种意义上我也是没救了呢……呵……


        好不容易让八寻宁宁放手了,花子摸着自己痛着的脸,一脸痛苦地躲在一边,八寻宁宁望着他,不说话,想着。


        真是的,花子君这个幼稚鬼!净会瞎胡闹!啊啊,和那天在浅海区救上岸的金发少年完全不同!


        啊!那个少年,像王子一样高贵的服装打扮,耀眼的金发,和海洋一样迷人的瞳色,白嫩的皮肤,又有气质,声音又好听,和幼稚恶劣的花子君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啊~我理想中的王子~


        八寻宁宁一脸花痴陶醉的模样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乡,吓得花子完全缩在一边不敢靠近她,八寻宁宁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看着缩在一旁的花子,一脸花痴的模样,吓得花子如猫一样炸毛。


        对!我理想中的王子!他还邀请我去找他呢!我要去见他!!


        “花子君!我要许愿变成人类!”对,变成人类就可以去找我的王子了!!


        “诶?人类?”这突然的反转给花子整不会了,而且按理来说,人鱼的皇族有海洋之力,变成人类对他们来说不是难事,没必要许愿才是,疑惑道,“你不是会嘛?”


        “能是能,但是……不能维持太久,我现在最多只能维持2个小时。”八寻宁宁说到这就很沮丧了,毕竟现在的她还没完全掌握海洋之力。


        海洋之力掌握越强,能力越强,要通过许多困难才能变强,现在的她还不足以挑战那些高难度来提升自己。


        虽说她也很想靠海洋之力变成人类去找王子,但是不知道具体位置,也不知道要找多久才能找到,她需要更多的时间,所以她要许愿,好让自己维持人型去找王子。


        花子了解情况后,也没说什么了,笑着游到八寻宁宁面前,握着八寻宁宁的手,一拉,女孩便随着自己的动作向自己游近,身边的白杖代游过去拿起海螺,他们就这么从深海游上,离开人鱼国度。


        穿进鱼群,融入它们的节奏,周围都是!比目鱼,身边的海逐渐从深蓝色变化为偏浅蓝色,游出鱼群,他们停在一大片珊瑚礁旁,花子笑着让八寻宁宁坐在个舒服的珊瑚位置上。


        伸出手接过白杖代拿着的海螺,花子稍微施法把海螺变成小项链,轻轻给八寻宁宁戴上,八寻宁宁就这么看着他,感受到视线后,花子也看向她,“怎么了?”


        与那双鎏金色的眼瞳对视,表情明明是笑着,但有那么一瞬间,八寻宁宁读不懂花子的表情,她莫名感觉那双表面充满笑意的眼睛,内里藏着的是更复杂的东西。


        八寻宁宁没有回应他,不由自主的伸出手,轻轻抚摸着花子的脸,花子愣了愣,瞬间又变成一脸笑意的模样,伸手握着抚摸着自己的那只带有温度的手。


        “好了,现在是到浅海了,考虑到八寻你的愿望是变成人类,还是离海面近点好,毕竟……人类可不能在海里呼吸。”


        “那这个……”八寻宁宁用另一只手指了指脖子上的海螺项链,玫红色的眼瞳里满是疑惑。


        不知是不是在浅海,光线比较足的原因,他感觉眼前的人鱼公主有点不真实,感觉随时就会化为泡影消失。


        “这样是为了方便,毕竟你总不能时时刻刻拿着海螺到处跑不是嘛?而且……”花子突然凑近,嘴唇凑在八寻宁宁耳边,八寻宁宁感觉周围的温度有点升高,明明花子没有温度!!


        “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叫我了,我也能更好的陪在你身边。”呼吸打在发丝上,嘴唇有意无意的碰到耳朵,传来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对话内容也很难不让人胡思乱想一番,狠狠地让心悸动了一番。


        语音刚落下,花子松开手,回到安全距离,以八寻宁宁为中心,向四周散发着光,光中粉色的人鱼尾巴形变成了双腿的形状,待光散去时,八寻宁宁感受到呼吸变得困难不畅,双手握住口部以防氧气流失。


        “白杖代!”花子闭着眼游到八寻宁宁身边,让白杖代用自己的披风包住她的身体后,接到白杖代的接触暗示再睁开眼睛,手握着她的手臂,拉着她往岸上游,八寻宁宁先将头探出海面,贪婪的呼吸着空气。


        啊啊,差点就死掉了,果然变成人这种事,不管变几次都还是不适应,在海里不能呼吸什么的,真是太糟了。


        花子带着八寻宁宁到岸上后,将八寻宁宁安置在坐沙滩上,自己蹲在她面前,看着她“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八寻宁宁点了点头,感受到身上的布是花子特意给自己披上的后,想开口向花子道谢,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只能哼哼发出一两个音节。


        相比不能出声的震惊,八寻宁宁更多的是感觉到害怕,她冒着冷汗,手握着自己的喉咙,眼睛看向守在自己旁边的花子,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神里透露着迷茫害怕和恐惧。


        花子看着她的样子,手撑着脸,歪头直视她,露出一脸无辜的笑容,“没事的,这只是变成人类的代价而已,当然如果你介意的话,可以再向我许一次愿,把声音要回来。”


        再许一次愿?这是在逼我再付出更大的代价嘛?哈,我居然会傻到和他待了几天就被他那笑容迷惑到向他许愿,呵,我真是太傻了!!


        花子看着她那丰富的面部表情变化,刚刚还在迷惑震惊恐惧,现在又变得悲愤,变化可真大,可能是突然的变故,一时半会还接受不了。


        刚想开口安慰解释,八寻宁宁就猛得站起来了,转身就走,想跟过去来着,但被八寻宁宁那警告,厌恶的眼神给弄愣了。


        八寻宁宁头也不回的往前走,花子半垂着眼,眼神里透露着冷漠,他什么也没说,然后消失回到了八寻宁宁的海螺项链里面,等着下一次的传唤。


        尽管八寻宁宁现在对他产生了厌恶感,他也相信,下一次的传唤不会太久的,毕竟这里不是她熟悉的海洋世界。


        八寻宁宁走进了森林里,不知是不是因为脚不熟练还是路上石子之类太多的原因,脚痛了,她才在森林里走了半个钟就走不下去了。


        她看见森林里有一棵粗大的树倒在地上,应该是有一段时间了,上面有被雨水冲刷过的痕迹,也长满了青苔,还有些不知名的花藤缠绕在一部分树根上。


        八寻宁宁选择坐在那树上休息一会儿,低头便看到脖子上的海螺项链,下意识想伸手去碰它,但想到刚刚的事后,手立即停止在空中,没摸下去。


        看着项链沉默了一番,最终选择不去看它,手转向自己的脖子,摸了摸喉咙处,张了张口,试图发音,还是不行,她感觉到自己的身子在抖,手放下不再摸着脖子,抬头试图转移注意力。


        头上的天空被茂密的树枝挡住,阳光透过细缝钻了进来,树叶也被烫染成灯光,透露着荧绿色,叶脉也成条纹映在上面,形成奇景。


        头上的奇景照射到地下,形成了树荫,玫红色的眼瞳看着感觉到平静与安抚,激动的情绪稍微平复了,取而代之的是郁闷低落。


        刚刚自己因为嗓子突然发不出声,除了恐惧外,还生了花子的气,虽说她确实知道实现愿望需要代价,但在自己得知是以声音为代价时,还是有些下意识的抵触。


        她暂时还不想面对花子,些许是望着光线太久,感到了刺眼,低下头,不再往上看,恍惚间有一个身影从眼前闪过。


        随后便感觉脖子有点勒紧,火辣辣的,手一摸,立刻发现戴着的项链不在脖子上!


        糟,没有项链,我就不能拿回声音,并变回人鱼回到海洋里了!


        八寻宁宁急忙从树上站起来,她想找回项链,但她知道不能莽撞,便轻手轻脚得靠近前面,警惕得看着四周,手围紧身上包着的披风。


        然后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一直在往前发出,声音也越来越小,但只要她不跟上去,声音就会停下,这诡异的行为让八寻宁宁思考了一番。


        应该不是要我的性命,如果是想要我的命,不会只拿走我的项链,如果只是贪财,也可以把我打个半死再拿走,毕竟只有我一个人。


        但是他只是拿走了项链,又时不时发出声音,示意我追上去,应该是想引我过去,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还是要小心一点。


        最后八寻宁宁还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跟着那声音,走到了一个巨大的城堡面前,八寻宁宁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城堡。


        周围诡异的气氛,地上茂密的杂草,围绕城堡外围墙壁上的藤蔓,从外面看,城堡好像很久没人打理了,但好在没有任何破损,就是不知道里面如何。


        打量了个大概后,八寻宁宁发现,项链在城堡门口,八寻宁宁想去拿,可是城堡外围城墙的大门关着进不去。


        八寻宁宁想了想,然后沿着城堡外围城墙走了一下,发现在围墙大门,旁边不远的杂草堆里藏着一个洞,看大小她可以钻进去。


        八寻宁宁毫不犹豫地从这洞钻了进去,她只想快点拿到项链然后快速离开这里,直觉告诉她,这城堡不是什么好地方。


        八寻宁宁冲过去捡起了项链,拿在手上,仔细看了看,发现没有损坏后,她放心了,戴好项链在脖子上后,起身准备离开这里。


        “嘭!”下一秒,八寻宁宁被背后袭击,昏倒在地,视线在紧闭的最后一刻,看到了几个奇怪形状的影子,倒影在地上,随后便昏了过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