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寺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啊,本人平时经常有不带脑子的发言,事后大家都说我霸气带着温柔,不知道有没有偏题,我就列举几个好了


1.讨论着自我认知


对方:我做起事来笨笨的,就只会异想天开。

我:人无完人,你的思想都这么特殊了,那做事不完美也是老天平衡别人的一种方法了


2.有人在带头语言欺凌别人的时候


他:她一看就是个土鳖!

我:你知道嘛,萧伯纳说过一句话,挺在理的,我见过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欢狗,还有我的巴掌真的挺适合你的脸。


3.做自我发展辩论时,该躺平还是竞争


她:躺平不好嘛?没必要过于努力,只会累死自己。

我:大学不需要垃圾,而且就算来做垃圾也是要分类的,那你的最高标准是不是做可回收垃圾?


4.小组合作作品演讲时


老师:如果你们作品被我评为优秀,有人觉得你们组是抄袭的,你会怎么想

我:只是一些自寻死路或故地自封的人罢了,上不得台面,入不了我眼


5.小组设计时

我看着他们搞得一团乱:同志们,我们是要制作笑话,而不是成为笑话……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