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楹少女(想双修但嫌累)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地花同人】公主与神灵的海螺01

本文主cp是花宁,内容杂食含有大量不同cp,为长篇同人,目前正式连载,适合杂食党食用!不定时更新,欢迎大家赏脸观看!


本文是杂食同人文,如果期间不小心踩到你的雷点,你不爽了,那对不起,就算你不爽我也不会删改,你可以选择不看就是。


私设:神灵的海螺花子x人鱼公主八寻宁宁,结合童话元素


注:私设为迪士尼故事改版,人物可能有一点ooc,请谨慎食用!!不要过分在意,内容随时可能有点擦边!!







        “嘻嘻。”身子躺在石头床上,碧绿色的鱼尾忽上忽下的摇晃着,小手手不安分的玩弄着与自己身子有的一比的海螺,红色的头发随着动作飘浮着。


        “爱丽儿,该上床睡觉咯~”听到声音,爱丽儿望去,碧绿色的眼瞳映像出同款发色眼瞳的女人,女人摆动着与自己一样的碧绿色鱼尾,慢慢游过来。


        “妈妈!”爱丽儿瞬间就放开手中的海螺,张开双臂,与低下头的母亲相拥,“妈妈,我睡不着,你能给我唱摇篮曲吗?”


        两头相抵,母亲捧着爱丽儿的脸轻轻一吻,“不行爱丽儿。”


        母亲还没说话,赶过来的父亲就先声拒绝了,爱丽儿有点生气,父亲笑着也凑过来,对着爱丽儿另一边的脸颊亲了一下,解释道,“你母后最近嗓子不太舒服,等你母后好点了,再唱摇篮曲吧,今晚父皇给你讲故事如何?”


        爱丽儿开心的点头,身边的六个姐姐听状也竖起耳朵听故事,有的还兴奋的翻过身来,趴在床上手撑着脸听。


        “可以吗?你今天也很累了。”母后伸手摸了摸海皇的脸,海皇一手搂着母后的腰,一手握住母后的手,抵在嘴边一亲,温柔道,“为了我亲爱的孩子们当然可以,而且小家伙们也饶有兴趣不是吗?”


        母后见孩子们一脸笑容,也不好说什么,便拉着海皇与自己坐在爱丽儿身旁,轻轻握着爱丽儿的手。


        “那么故事开始咯~这片海洋很久以前,我们的祖先海洋的统治者,有一个非常漂亮,唱歌好听的女儿……”


        叫八寻宁宁,她有头米白色尾底薄荷绿的长发,夹着贝壳珊瑚与勾玉状的头饰,玫瑰宝石般的眼瞳,淡粉色的贝壳裙,配上白色淡粉的尾巴……


        长的小巧玲珑,她亲民,性格开朗,喜欢研究植物,非常受人鱼的喜欢,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宁宁公主。


        一天,她在海洋里与鱼儿游玩,她躺在鲸鱼的身上,任由鲸鱼游走,她趴在鲸鱼身上舒服享受。


        “嗯?那里好像有东西?”八寻宁宁看到一个黑色的洞里居然有闪光,便从鲸鱼身上离开,游过去,靠近,发现是一个白色的海螺。


        “海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应该在浅海才对,而且……好闪……”八寻宁宁拿着海螺坐到旁边的石岩上,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来。


        突然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头上略过,八寻宁宁抬起头,是人类的船,好奇心的驱使下,八寻宁宁用线把海螺绑在腰间,小心的游上去,打算远远的看一看。


        头悄悄探出水面,望着眼前壮观的大船不由惊叹,想着,这船与鲸鱼比,哪个大?


        视线再一移,就见一个金色头发的人身着华丽的站在船板上,吹着海风,蓝湛色的眼瞳看着远处,八寻宁宁的视线就这么被吸引了。


        好…好好看的人……


        不知是不是视线太过热烈,那人头一低,便发现了在下面海里的八寻宁宁,金发男孩一惊,喊,“喂!你是掉下船了吗!?等等!我立刻让人拉你上……”


        “咚!”船突然剧烈晃动,金发男孩被晃下船板,头向下的坠落下海,八寻宁宁惊讶的喊着,“等,啊!?”


        “噗通!”没一会儿,金发男孩落入海中,八寻宁宁立刻潜入海里,向男孩快速游过去,金发男孩在闭眼前,看到了一个人影,往自己这边游过来。


        ……鱼尾巴?谁……


        八寻宁宁游到男孩身边,想将男孩拉出海洋,但力气不够,便用海洋之力叫唤刚好游到附近的海豚过来,“海豚先生,麻烦你帮我把他救到的小漂流岛上!”


       海豚听了,游过来咬住男孩的衣服,八寻宁宁抓住海豚的背鳍,随着海豚的动作快速游动着,海豚跟着指示,往小岛游去,快靠近时,停了下来,海豚不能上岸,“就是这里!”


        八寻宁宁扶着男孩往岸上游,将男孩救上岸后,八寻宁宁松了口气,并感谢海豚的帮忙,“海豚先生谢谢你!你快点回去吧,不要被人类发现了!我没事的,等这孩子没事后,我就立刻回到海里去。”


        挥手与海豚告别后,回头看着旁边昏迷的男孩,近距离观察,让八寻宁宁再次由衷感觉这男孩好看。


        金色的头发,白色的皮肤,好看的五官,配上华丽的衣着,应该是很尊贵的人,“这就是人类吗?人类都这么好看的吗?”


        而且人类好像除了,双腿和不能在海洋里呼吸以外,和我们没什么区别呢……


        观察过程中,男孩皱紧眉头,估计是不舒服,但八寻宁宁不知道怎么办,手不知所措的在空中挥了挥,最后摸了摸绑在腰间的海螺,“你要想让他醒过来的话,你就亲上去吧~”


        “诶!?”一个清脆的少太音突然从耳边响起,吓得八寻宁宁直抖身子,回过头,发现是一个黑发少年,不知道是从哪里出现的,这让八寻宁宁不由得警惕起来。


       “诶?哈哈,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哦~”黑发少年飘在空中,捂着嘴笑着,八寻宁宁往旁边的金发男孩靠了靠,想,这人会飞?好,好奇怪的人……


       “别担心,我不是坏人哦,你看我这样子像是坏人吗?”冲这句话,八寻宁宁上下打量了一番黑发少年。


       乌黑发色,鎏金般的眼瞳,白色的皮肤,好看的脸蛋上挂着笑容,黑色的穿着,金色的纽扣,加上黑外红内的披风,身边飘着两个鬼火,光看外貌确实不像坏人,但人不可貌相,看外形确实是人类,可是没听说过有会飞的人类……所以,是人?


        “怎么样,现在你相信我了吧?”虽然笑得一脸纯真,但完全不可信,八寻宁宁警惕的拿着手里的海螺对着黑发少年,问道,“你是人嘛?”


        “诶?”反应不过来的黑发少年笑容有点僵硬,没一会调节好表情后,伸手握住她的手腕,被突然一抓,八寻宁宁吓得松开了手里的海螺,海螺掉下,被两个鬼火拿起,轻放在地上,黑发少年放开八寻宁宁的手,轻抓着手指,低头,亲吻八寻宁宁的手背,“别这么紧张,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是海螺里的妖灵,刚刚你摸了海螺召唤出了我,妖灵是不能伤害召唤出自己的人的。”


        “妖灵?”那就不是人咯!


        黑发少年抬头,与八寻宁宁对上视线,八寻宁宁慌乱得抽回自己的手,对方也不恼,接着说,“是的,初次见面,我是实现人心愿的妖灵——花子。”


        实现心愿的妖灵……


        八寻宁宁沉默了,半信半疑的看着眼前的花子,张开口,“那……”


        “咳咳!”金发男孩剧烈的咳嗽声把八寻宁宁的注意力吸引回来了,金发男孩一脸痛苦的咳嗽着,几分钟才停下来,但脸色已经苍白了。


        体温也低了,再这样下去很可能会死去,可是她不知道该怎么办,花子悠闲的飘在一旁默默看着,见八寻宁宁一脸着急的样子,感觉挺有趣的。


        “你想救他,那要不要对我许愿啊?”


        “不要。”哇,拒绝的好快啊……


        花子还想说什么来着,但是被八寻宁宁接下来的操作给吓到了,八寻宁宁用海洋之力把鱼尾巴变成了双腿,可是,没有衣服!花子眼睁睁的看着八寻宁宁裸着站起来!


        “等!?”花子吓得用手捂住眼睛,但手指还是诚实的在没捂住眼部,花子感觉自己的脸很热!!八寻宁宁背对着自己,将男孩拉离海边,然后又跑到岛上的森林捡木头,并捡来石头,在男孩旁边打火烧了起来。


        这熟练的手法一看就是作案多次!!


        有火后,金发男孩的身体开始回温,八寻宁宁坐下仔细观察着金发男孩,伸手帮男孩梳理头发,花子对着八寻宁宁的后背,感觉脸没这么热后,缓缓开口。


        “咳咳,整个海洋,有能力化出双腿的只有海洋之力的拥有者,也就是人鱼皇室一族的正统继承人,我说的没有错吧,公主殿下~”


        八寻宁宁的身子顿了顿,梳理头发的手也停了下来,花子见状后,又一脸轻松地飘在空中,继续道,“捡材生火回温,我看殿下这么熟练,想必这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吧?”


        八寻宁宁回过头狠狠地瞪着花子,倾述着自己的不满,让他别多嘴,花子装作没看到,又一副开玩笑的语气说,“嘛嘛~别生气嘛,公主殿下,生气就不好看咯~而.且.呀~公主殿下为救人,光着身子什么的,真是大胆呢~”


        “啊啊啊!闭嘴!!”八寻宁宁气得想揍他,花子一下子躲回到了海螺里,八寻宁宁拿起地上的海螺打算砸了它时,旁边的金发男孩再次剧烈咳嗽。


        “咳咳,唔,好难受的感觉……”眼看金发男孩就要苏醒了,八寻宁宁立刻转身往海里跑,脚一用力跳跃到空中,腿变回了鱼尾,身手矫健的头先入海,游向深处。


        在八寻宁宁腾空而起时,金发男孩睁开双眼,一坐起便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甩着白色淡粉的鱼尾跳入海洋。


        待金发男孩完全清醒过来时,他感受到旁边的温度,一眼看过去发现是火,然后又看向海洋,旁边的火证实了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金发男孩愣愣的看着身影消失的位置,脑中不断回想自己晕前晕后看到的身影。


        鱼尾……是个女孩……她的样子……


        “王子殿下!!源辉王子殿下!!”这时一个声音从身后响起,源辉看过去,自己的大臣正在船上紧张的大声呼喊着,旁边是同游的贵族们拿着望远镜,估计是看到自己在这感到不可思议,一个个都是一脸惊讶的表情,船靠岸时,大臣第一个冲下船,往自己跑来。


        “源辉王子殿下!!你没事吧!?”源辉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事,又看回刚刚身影在海洋消失的位置,陷入沉思,原本想再多看一会的,却被大臣拉着往船上走。


        “等等!”源辉伸手给大臣做了个停的手势,然后转头对这海洋大喊道,“谢谢你救了我!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到城堡来找我!让我好好感谢你的救命之恩!”


        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到,说完便与旁边急促的大臣回船上去了。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岸上,远处的海面上小心翼翼地探出一个头,见他们走远后,又潜入了海里,快速向深处游去……


        “就这样,人鱼公主救了王子后跑回了海洋……”海皇说到这停了下来,卖起了关子,装模作样得摸着自己的大胡子,小家伙们明显进状态了,见海皇停下来非常不满,纷纷喊着想听下文,“后来呢?后来呢?父王你继续啊!”


        “爸爸!”爱丽儿伸着小手手,一爪扯了扯海皇的胡子,海皇感受到后,低下头与她对视,“爸爸,为什么人鱼公主要跑回海洋呢?”


        “噢,我亲爱的爱丽儿,跑回海洋是因为我们人鱼不能被人类发现,一旦被发现,他们将会踏足人鱼的领地,这对我们可不是什么好事。”爱丽儿不理解得看着海皇,碧绿的眼瞳满是疑惑。


        母后笑着抚摸着爱丽儿的头,柔声道,“宝贝,记住哦,别被人类发现我们人鱼的身份,你是公主,以后要帮你父王保护好这人鱼国度哦~”


        爱丽儿感觉母后的手摸着自己非常舒服不自觉的蹭了蹭,点头应下,完全忘了刚刚的问题,海皇笑着,轻轻握住爱丽儿抓着自己胡子的小爪爪,对着女儿们再次讲起了故事……


        到了安全的海域后,八寻宁宁减缓了速度,然后注意到自己手里还拿着海螺,她看着手中的海螺,回想刚刚的事,越想越气,想把花子从海螺里弄出来,拿着海螺横竖看了看。


        我记得当时是这样……


        八寻宁宁用手摸了摸海螺,花子从里面出来了,嬉皮笑脸的,仿佛没经历过刚刚到事一样,对八寻宁宁打招呼,“哟!”


        “哟个头!!你到底是什么啊!”


        “诶?我刚刚说过咯,我是实现别人心愿的海螺妖灵,花子~所以公主殿下这次叫我是有什么心愿……”


        “你先给我等等!”八寻宁宁见花子说个不停,怕自己被带歪了,忘记自己要问什么,急忙伸手捂住花子的嘴,打断施法!


        花子愣了愣,唇瓣上传来软软的感觉,女孩手指的温度触碰并传入冰凉的脸部,她慌乱的模样映入眼瞳渐渐放大,玫红色的眼瞳闪着慌乱,眉头不自觉的皱着,她也不自觉得在一点一点地靠近……


        不知是靠近了此时的距离,还是靠近了心房,感觉被她敲了敲房门,已经不在的心脏好像又开始随着她敲打的动作跳动,打得自己猝不及防……


        八寻宁宁没想到花子真的安静下来了,见花子睁着那鎏金色的眼瞳,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非常安静,明明触碰到的是冰冷,却觉得手里传来了温度,还有软薄的感觉……


        八寻宁宁愣住了,她看着对方的脸走神,与刚刚的打量不同,这个距离的观察,她好像看到了更多,每个细节,包括魅力都被放大了,不止一倍……


        深褐黑的发色配上苍白的脸,意外起了中和反差的作用,配上那有点暗的鎏金色的眼瞳,说不上的好看,但总感觉这眼神里还包含了什么复杂的情绪,看不懂,却能吸引得移不开眼……


        两人就这么对视,眼神就像海洋扯起谎,诉汝深海神秘之美,足暗流裹挟着生灵涌动畅游……


        “咳咳”八寻宁宁率先出声打破沉默,放开捂住花子的手又后退了一点,回到了安全距离,刚刚的气氛似乎还影响着他们,两人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直到八寻宁宁走神让海螺从另一只手掉下,花子本花一脸懵逼并略带惊恐的随着海螺的滑落,而滑落,吓得花子身边的鬼火连滚带滑的游过去接好,生怕被水流冲走。


        八寻宁宁也被这突然的变故整懵了,嘶,神秘危险帅哥和高贵典雅美人,心动的距离,适当的接触,好好的气氛截然而止,就因为一个海螺,不争气得被毁了个彻底,八寻宁宁感到非常可惜!!


        花子的表情好像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他眼角带一滴泪珠的抱着海螺,睁大着眼睛盯得八寻宁宁头皮发麻,控诉道,“八寻好过分哦~就算你再怎么讨厌我,扔掉海螺什么的太过分了~”


        啊,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别擅自给别人乱定罪啊!!!


        虽然变化太快,但气氛得以缓和了,八寻宁宁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花子君…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见状花子收起了嬉皮笑脸,深沉地看着八寻宁宁,眼里多了一份不明的感情,他在等八寻宁宁开口,“你说你是实现别人愿望的妖灵。”


        好样的八寻宁宁!就是这样,不但缓解了刚刚的尴尬,还把握了主动权,并问出问题,嗯!


       “那…实现愿望的代价是什么?”八寻宁宁一脸紧张的看着花子,但花子却一脸疑惑,他拿着海螺,小心翼翼游近八寻宁宁,“诶?就这?还以为你要问什么呢,吓死我了。”


        花子用手拍了拍自己貌似真的受惊吓的胸口?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呢,这要看八寻你,愿望越大,代价越大,这是等价交易,什么代价取决于你自己。”


        八寻宁宁看着那双鎏金色的眼瞳,读不懂,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但她知道花子没有骗她的必要,至少这个是真的,既然是看自己的愿望的话,那这方面就没什么可问了。


        在接下来的询问,得知花子是被神灵扔在那个地方的,恰巧被路过的自己捡到,神灵给的任务就是以收取代价为筹码,实现得到者的心愿。愿望不限,但是如果试图停止这种吸取代价的行为,必须实现到正确的愿望,但这正确的愿望,至今没有一个许愿的人知道……


        从我捡起海螺的那一刻起,关于我们的故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书写,人鱼的公主与神灵的妖灵的事迹,将由吟游诗人歌颂下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