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寺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所谓的一会儿(花宁文)

恩?为什么我又突然诈尸回来更文了?


因被某人祸害,啊呸(ノ・ェ・)ノ


因为@温槿🌿 (ノ´ヮ´)ノ*:・゚✧



你们能看到我的更新,你们要谢谢她啊,要不是她努力更文,我都不可能过来,我会继续上网课


害,回来打开lof发现,自己快破百粉了,看来白色情人节发的那三篇文很成功(*´꒳`*)


有好多小可爱和我说,他们非常喜欢看我写地花cp情话,我打算搞个升级版的2.0情话


不过内容过多,什么时候更?额……这我也不知道就是了⸂⸂⸜(രᴗര๑)⸝⸃⸃


哎呀,会有的,只要你们肯等




设定一  养姐宁宁和双胞胎兄弟

故事一:你眼中的一会儿


        近凌晨了,少女关上灯,在回房的路上,玫红色的眼眸见两兄弟的房门门缝还有光亮照射出来,里面还时不时的发出激动的叫喊声。

        一看就知道他们在干嘛了,少女无奈的叹了口气,手抚了抚因此而愁成八字的额头,默默走过去打开房门,推开门的那一刻,不出意料的,他们还在玩游戏。

        里面的两个人并没有因为她的推门而转过头看她,依旧如故,女孩不满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玫红色的双眸危险的眯了眯,扯着清脆干净的少女音道。

        “都几点了?阿司,阿普,你们怎么还不睡觉!?”音线比平时的音调还要低,不难听出她在不满。

        被叫做阿司的男孩坐在电脑前,鎏金色的眼眸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那双修长的手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键盘上飞舞出残影,为了避免被打扰到,敷衍的回一句,“一会儿,我打完这局就睡。”

        另一个叫阿普的少年躺在床上,手机屏幕里是喜欢的太太刚刚更新的文,听到少女的声音后,鎏金色的眼眸把视线移向她,露出笑容,用他那磁性低沉的少太音道出非常敷衍的话,“一会儿,我看完这章就睡。”

        好吧,不用猜都知道他们会这么说,每次都这样,八寻宁宁再次无奈的叹了叹气,没好气的说,“记得快点睡觉。”

        语毕便回自己房间去了,柚木普见房门关上了,看不见女孩后,把视线转回来继续看手机上的文。

        柚木司趁休整时间,默默走去把房间灯关了,拿出手机,把游戏转接到手机里继续,把电脑关上,回到自己床上继续玩,在灯关的那刻,两兄弟非常默契的把自己手机的光度调小到适宜的程度。

        凌晨四点了,两兄弟还是没睡,这时外面传来脚步声,两人注意到声音靠近后,立刻关上手机,倒头装睡,整个过程干净利落,不带一丝停留。

        因为已经高中的原因,八寻宁宁每天都早醒学习,但见过两兄弟的房门时,还是想进去看看他们有没有好好睡觉,这已经成为她每日的习惯了,每天必查岗。

        房门被打开,门外的光线照进来,照在两人床前,余光下床上的两人都睡着了般,眼帘紧闭,没有一丝颤动。

        八寻宁宁见白日里调皮的两兄弟现在都安静下来了,嘴角微微上扬,轻手轻脚的走进去,挨个给他们盖好身上的被子,然后做着嘴形,哇呀斯密(晚安)~

        房门被关上后,原本还闭着眼的两兄弟瞬间睁开眼帘,缓缓在床上坐起来,因月光反衬的原因,两人鎏金色的双眸在漆黑的夜里散发着光,像猫的眼瞳一样。

        两人互相看向对方,确认过对方走远后,露出坏笑,再次打开自己的手机玩了起来。

        柚木司盯着自己的手机,压低自己的声音但又确保对方能听到,“阿普,你不是和八寻说了看完那章就睡吗?”

        “恩,话是这么说,但出来后又看见几篇好看的文,停不下来了,话说,你不也说玩完那局就睡吗?”

        柚木普看着手里某人的泳装照片那瞩目的萝卜腿,原本不想回答,但感受到对方一幅你要是舔屏你就是变态的视线后,红着脸,压低自己的声音回答并反问。

        “恩,每次玩完一局想退出时,都不小心的点到再来一局,然后就继续了。”

        两人内心:啊啊,又熬夜了,早上睡觉,睡到中午才醒,一定又要被骂了,唉,我今晚一定要早睡。

        然而第二天也还是如此……








作者与两兄弟的对话

         作者:不对啊?不是说好早睡吗?

         两兄弟:睡你mb,起来嗨!!!






设定二  恋爱中的学生柚木普和八寻宁宁

故事二:女朋友眼中的一会儿


        又是休息日,刚刚表白确认了关系的两人,当然不能放过这一次机会,约好了今天去水族馆玩。

        今天是第一次约会,对八寻宁宁来说是尤其重要的一天,她早早就起来准备了,先是挑约会穿的衣服,可换了一件又一件后,开始嫌弃自己的衣柜,怎么没有一件满意的,结果选衣服花了2个钟。

        见离约好见面的时间还不到1个钟后,又匆匆忙忙的来化妆,先是保湿,再来就是上妆……

      【嘶,作者不会化……额其实就是我懒得码,你们知道的不管谁化起妆来有多麻烦,这过程我真懒得写了】

        “每个故事末都会唱着一首童话的歌,歌颂着……”这时手机电话铃声响了,白嫩的手拿起来,玫红色的眼眸一看打来的人,瞳孔瞬间紧缩,看了眼联系人上面的时间。

        果不其然,她超时了,一想到自己搞砸了后,想把自己给打死,然后心虚的接了电话,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八寻?没事吧?”

        “诶?阿普,我没事,怎么了?”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额,没什么,就是……你是不是忘了?那个今天我们……”

        “啊?恩!我没忘!!我绝对会去的!阿普!你再等我一会儿好不好?一会儿我就到!”

        “……恩。”其实柚木普刚刚在想自己是不是被甩了,又或者是他心爱的女孩出事了,在胡思乱想的猜疑下,他忍不住还是打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他开始庆幸不像自己胡思乱想的那样,但又开始懊恼自己被她吃的死死的,虽然是自愿的就是了。

        “阿普!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又等了两个小时后,身后传来熟悉的清脆声,柚木普等到不耐烦了,打算狠狠的抱怨一下。

        但柚木普一回头,看见眼前为自己打扮的精致的女孩,因等待而烦燥的心平静了下来,刚到口中打算抱怨的话,生生被咽了下去,一句责怪的话也说不出口。

        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鎏金色眼眸的视线撇到角落,脸也开始微红,然后神志不清的说了一句话。

        “确实挺久的,不过能见到萝卜为我化妆精心打扮后的样子也值……”

        还没等他说完,就遭到了萝卜铁头攻击,痛得他抱着自己受伤的头,看着女孩,一脸委屈的样子。

      女友生气了,没办法,自己惹的,得哄,然后好脾气的开始哄女友,女孩被哄后,心疼的说。

      “对不起啊,我让你等了这么久,还打了你,让你哄我……”面对她软萌的一面,他真的没办法,行,他柚木普就是八寻宁宁的舔狗,萝卜腿又怎么样?他萝卜腿控喜欢就行!

      “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原谅你。”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但他没想到她真的亲上来了,得,被反撩了,然后扶着自己那红通的脸,懊恼自己没用。

      还怀疑人生的想着,为什么她可以这么主动!!?(还不是因为你不A)

        八寻宁宁笑着牵起柚木普的手,玫红色的眼眸里仿佛有星星,甜甜的笑着说,“走吧。”

        男孩鎏金色的眸子里满是宠溺,柚木普点了点头,笑着回牵,两人十指相扣,走向约好的地点。






作者与两位的对话

        作者:你怎么化妆这么久啊?

        八寻宁宁:因为我化错了,重来了好几次QAQ

        作者:阿普,明明是她迟到了,怎么她发脾气,变成你要哄她了?

        柚木普:我宠的。





设定三  青梅竹马邻居花宁

故事三:父母眼中你学习时间是一会儿


        夏夜吹着清凉的晚风,落日余晖,晚霞染红,仿佛是火烧云,火灭之时黑夜来临,八寻宁宁合上自己的书本,也结束了自己一天的学习。

        揉了揉自己因学习酸痛的玫红色眼眸,转头看向窗外对面那扇紧闭的窗户,手撑着自己那婴儿肥的脸颊,眼神迷离。

        雪白的肌肤在黄昏的照射下变得成小麦色,添增了一份成熟,微微张口,轻轻的吐出心里已经默念了无数次的名字,“阿普……”

        其实她不喜欢一天都坐在桌子边学习,但当她听到某人的志愿学校时,心里慌了,她不想和他分开,如果想一直在一起,考到他的目标,为此她要付出代价。

        是的,为了满足自己那贪心的欲望,他们已经一周没好好说过话了,虽然心里很低落,但她不想以后看不到他。

        “也就是说被好奇心所囚禁,如果是……”这时手机铃声响了,望着窗外发呆的八寻宁宁回过神来,伸手去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女声。

        “莫西莫西,宁宁酱?”

        “嗯,怎么了小葵?”

        “恩,快点茜君的生日了,我想你陪我去买礼物给他。”

        “诶?这个点去吗?”

        “没办法啊,早上到现在,茜君一直都以学习为理由待在我旁边,刚刚才回去呢。”

        “……不愧是他,好吧。”

        答应了闺蜜后,八寻宁宁简单收拾了下自己桌子的东西,然后穿上外出服,打算出门。

        刚推开门,八寻妈妈见她要出去便问,“这个时间你要去哪里?不学习了吗?”

        “啊?我已经做完作业了,我打算出去玩一下。”女孩笑着回复自己的母亲,但母亲明显不乐意了。

        “才学了一会儿就想着玩了,你看隔壁的双胞胎兄弟,他们父母叫休息都不肯休息呢,你一天到晚就想着玩,而且还这么晚才出去!你不会是认识什么不好的人吧?我不同意你出去。”

        出现了,母亲眼中的一会儿,还有妄想过大的莫须有的瞎操心( ̄^ ̄)唉,就在八寻宁宁头疼着怎么哄自家老妈时,身后传来了磁性低沉的少太音。

        “伯母,八寻她只是陪我去买资料书而已,至于为什么是这个点,主要是因为那书没货了,刚补上,我怕再次被抢,打算去呢,正好八寻也有学习的问题请教我,我顺便帮她解决了,一会儿我亲自送她回家。”

        诶?女孩回过头,是她心心念念的男孩,玫红色的眼眸对上那鎏金色的双眸,这几天压抑着不理他而心烦意乱的情绪瞬间瓦解,一言不发的站在门口。

        她想走过去,但脚怎么也迈不动,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故意不去理他的原因,她莫名有点不敢过去。

         “恩……如果是跟你去的话,我就没什么问题了,那我家这不靠谱的闺女就拜托你了。”见来者是柚木普,八寻妈妈也放心了,直接把自家愣住的闺女给往他那推。

        吓得八寻宁宁没站住脚,快摔倒时,柚木普冲了过去,一把往怀里拉,她也稳稳的倒在了柚木普的怀里。

        突然的近距离接触,直接闻到对方的气息,熟悉的感觉,让他们都留恋,并不想结束这个动作,原本以为柚木普会推开自己,可并没有。

        两人就这么选择继续保持这个姿势,柚木普抱着自己怀里的女孩,熟悉的感觉让那颗无缘无故被冷漠而不爽的心被安抚了。

        “你要去哪里吗?”磁性低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天知道她忍耐的这一个星期有多想念这声音,抬起头,再次与那鎏金色的眼眸对视。

        “恩,和小葵说好了,要去步行街给茜君买生日礼物。”这句话,被某人选择性的接收信息,只听到了,给茜君买礼物。

        醋坛子被打翻,直接拉着她往步行街走,这下可把八寻宁宁整懵了,玫红色的眼眸映入男孩生气的侧脸,便小心翼翼的问,“阿,阿普,怎么了?”

        “刚才不是说了吗?陪我一起去买资料书。”语气平平淡淡的,但她还是感觉柚木普在生气,“诶?但我约好了小葵……”

        话说到一半,某人突然停了下来,回过身来,而自己也因没刹车及时,再次撞入他的怀里,耳边瞬间响起诱惑人脸红的声音,“呐,陪我好不好?你已经一个星期没好好理我了……”

        问,谁能忍受自己喜欢的男孩对自己撒娇卖萌?八寻宁宁首先就忍受不了,原本就因为学习,忍了一星期,果断的答应了他,然后打电话回拒了小葵。

        然后自然的牵起身边的男孩,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然后往步行街走,男孩鎏金色望着那十指相扣的手,露出宠溺的笑容,迎着她的步伐,肩并肩走着。

        




柚木家的窗边,一个与柚木普相似的人,默默的看着这过程,瞪着大大的鎏金色眼眸,一眨一眨的看着,心里想着:阿普又丢下我了,明明说好倒完垃圾回来就陪我玩电竞的,真见色忘亲,红颜祸水,得了,我又要找新游戏玩了。







八寻家楼上的窗边,八寻妈妈啃着瓜子,一直看着这一幕,想着:又搂又抱的,还十指相扣,怎么就是没亲上呢?不过,这样发展用多久就民政局见了,唉好好养的萝卜怎么就被一个色小鬼看上了呢?




作者:宁母是友军!花宁党!虽然我杂食,但并不影响我产粮(*´・v・)







这时刚挂了电话的小葵,无奈的叹了叹气,想:果然是有了爱情就不要友情了,见色忘友,我还是自己去给茜君挑礼物吧。









































来自作者与你们的互动对话:形象生动不?

评论(5)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