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寺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那些地花cp的情话(甜文)

今天白色情人节!!!!

今天份,发的第三次文!!!

我被迫高产!!!!

不过我也想你们那开心吃粮!!!

保证甜!!!请放心食用!!!

本文主要安利花宁!!!不过对杂食好,里面有地花众多cp!!!请好好品尝!!!

其实我很喜欢蓝👍的,不给❤️,我就不计较了,那蓝👍吗🌚🌚🌚

(毕竟没人看自己的文已经崩溃了)


情话1:花子路过后八寻宁宁的反应


八寻宁宁盯着刚刚路过的花子,不过她不打算打招呼,花子也专注的看着从勿怪手里拿来的东西,没注意到她。


赤根葵:“宁宁酱?你怎么在发呆?”


八寻宁宁:“我喜欢的少年刚刚从身旁走过他无意掀翻烛火,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


赤根葵:“诶?但…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啊?”


女孩笑了笑,不再言语。


希望不论将来如何,时光都吹不散你脸上的少年气,看我的眼里总是有爱意♡



情话2:好看的眼睛


晚上,大家都在看天上壮观的流星雨,八寻宁宁惊喜的看着眼前宛如画一样绝美的星空,柚木普盯着八寻宁宁那双满目星空的玫红色眼眸。


柚木普(宠溺的笑着):“八寻,你那映入满天繁星,宛如有星辰大海,散发着百般光彩的眼睛真好看。”


八寻宁宁(脸红):“真的?”


柚木普:“恩!但…八寻的眼睛只能算第二好看的。”


八寻宁宁(疑惑)“诶?那第一好看的是谁啊?”


黑发少年笑了一下,鎏金色的眼眸弯成月亮状,“你猜~”


我觉得的是我的眼睛是第一好看的,因为…我的眼里有你…



情话3:你在我心里的样子


花子:“恩?八寻在我心中的话,是烟花。”


八寻宁宁:“为什么?”


花子:“因为八寻你情绪非常容易激动,就像烟花一样,立刻就点着了。”


八寻宁宁:“诶?”


因为八寻你是唯一绚烂了我世界的烟火。


花子:“那…我在八寻心中是什么样的?”


八寻宁宁:“夜空。”


花子:“为什么?”


八寻宁宁:“因为花子君有时给我一种很难懂的感觉,就像漆黑的夜空一样看不清,但有时又像满天繁星的夜空一样,非常的闪耀什么的……”


遥远而不及的感觉,触碰不到的孤独。


花子:“八寻……”


八寻宁宁:“但是!我会一直陪着花子君的!不会让你像夜空一样孤独!”


你的保护,是对我独有的温柔,也是让我不自觉陷进去的陷阱。



情话4:绝对的信任1


来到游泳池后,八寻宁宁和源光就蹲在一旁说着悄悄话,柚木普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


赤根葵:“阿拉?柚木同学,你就不怕宁宁酱另谋新欢忘了旧爱吗?”


柚木普(坚定):“不会的。”


这货压根就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虽然是这么说,但看到他们这么亲密,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拿着水枪装水。


赤根葵:“哼~果然,柚木同学和宁宁酱的感情很好呢~”


柚木普(脸红):“马马虎虎吧。”


柚木普拿着水枪往八寻宁宁他们走去。


一个男孩最大的本事就是身边一直都是那个女孩



情话5:绝对的信任2


苍井茜:“小葵!我喜欢你!以结婚为前提,请你做我女朋友!”


赤根葵:“恩…二分~”


苍井茜石化,然后风干,随风飘泊(bushi)


八寻宁宁:“小葵,你老是拒绝茜君,不怕他有一天真的不再喜欢你了吗?”


赤根葵:“诶?不会哦~我相信茜君。”


八寻宁宁想:不愧是人气女王…说这种话都这么自信……


一个女孩最大的本事就是让那个男孩一直爱她.



情话6:月亮


海鸥学院的晚上,三人组走在校园里


八寻宁宁(看向月亮):“花子君!光君!今晚的月亮非常漂亮哦!”


源光看过去:“真的呢~”


花子看着她嘴角上扬,但鎏金色的眼眸没有看向月亮,只是静静的看着她,“恩,很漂亮…”


源光回过头看到这一幕,心想:你眼里的月亮是天上的圆月,而花子他眼里的月亮是你……


但他们都不知道,在八寻宁宁的心里,花子是独属于她的小太阳,只对她一个人温暖♡



情话7:爱情(采访三人组)


采访人:“你们认为爱情是怎样来的?”


八寻宁宁:“颜值!看到帅哥的第一眼!我直接一见钟情!“”


花子视线攻击,八寻宁宁危(bushi)


花子:“诶?日久……生……情吧~”


花子逐渐脸红,声音越来越小,离得越来越远。


源光:“诶?我…不知道…”


宝蓝色眼睛偷瞄了一眼,正在被花子挑逗的八寻宁宁,脸红了。


我觉得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的,我却只是不经意的偷看你一眼,不让你察觉我的心意。



情话8:人鬼恋1


海鸥学院内—七大不可思议开会境界


一号(过去):“七号大人,最近你好像和你身边的人类走的太近了。”


花子:“恩,所以呢?”


一号(过去):“我要提醒你一下,怪异和人类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类的寿命不允许,而且你作为吾等首领,神明是不会同意的。”


花子(违心笑):“…一号你还真是爱操心啊,放心,等我实现了她的愿望…一切都会回到正轨的。”


他知道,他命里没她,他已经死了,又怎么配把她留下呢?


弥子(小声):“你生前的命里确实没有她,可她命里有你,已死之人的你,不还是与她结缘了吗?”


弥子看着刚刚的花子,想到了之前的自己,她和岬何尝不是这样,但你们至少还有结缘石的牵绊……



情话9:人鬼恋2


阿司:“阿普又跟他的助手在一起了呢,真好啊~我也想和阿普一起玩啊~”


七峰樱:“那天会有的。”


阿司:“阿普是不是喜欢那孩子啊?天天都腻在一起。”


七峰樱:“不知道。”


阿司:“但我很喜欢樱哦~毕竟我们结缘了♡所以樱喜欢我吗?”


夏彦:“哈?别妄想了,大小姐她才……”


七峰樱:“我不讨厌。”


阿司:“那樱就是喜欢我啦!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


阿司笑眯眯的飘过去抱住七峰樱,夏彦石化……


七峰樱沉默的想了想:人鬼恋不是异地恋,而是一种看似美好的臆想恋,偶尔能看到希望,却又实在是遥不可及,但愿那边的花子他们能抓到那渺芒的希望……



情话10-12:有偏爱的伤害1


八寻宁宁:“花子君,怪异大部分都会被传闻控制对吧?”


花子:“啊?恩。”


八寻宁宁:“那…如果花子君你的传闻被改变成伤害人的传闻,你会像传闻那样伤害我们吗?”


花子:“恩…我确实是有足够的能力去伤害他人,但是放心,就算我被传闻控制了,我也绝对,不会伤害八寻的哦。”


八寻宁宁(疑惑):“为什么?”


花子:“恩…因为,八寻是特别的。”


只对于我来说……所以,我只会伤害除你以外的人。


八寻宁宁(思考了一下):“哦!我知道了!因为我和花子君吃了结缘石,所以花子君才不会伤害我对吗?”


花子:“恩……是的。”


不伤害你的理由,打死我也不说。



情话10-12:有偏爱的伤害2


山吹柠檬:“喂,你都被她拒绝这么多次了,每次被拒绝就在我面前哭,你就没想过放弃啊?”


苍井茜:“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山吹柠檬:“唉,要不你试试欲情故纵?你对她这么热情,突然冷落,她是看的出来的,如果她难过了,发现自己其实…”


苍井茜:“绝对不行!我对她的追求,要建立在不伤害她的基础上!”


山吹柠檬:“啊?算不上伤害啦,就…”


苍井茜(凝视):“绝.对.不.行!”


这一幕被躲在一旁的女孩听到了,嘴角微微上扬,薰紫色的眼眸也笑着眯成了月儿弯,头微倾,落在肩膀的紫色的头发如丝带般滑下。


八寻宁宁:“小葵!抱歉,让你久等了,啊咧?怎么了?遇到好事了?笑得这么开心。”


被唤作小葵的女孩,只是笑着,没有回答。


你是我最特别的存在,我心脏的一部分,对我来说,除你以外的人,我都可以试着狠下心去伤害。



情话10-12:有偏爱的伤害3


源家,家里人都出去了,两兄弟在家看电影,电影里男主迫不得已杀了自己的家人。


源光:“大哥,如果你也遇到这种情况,你会像电影里的这个人一样伤害家里人吗?”


源辉(摸头):“啊哈哈,放心,我不会让那天到来的,我会先一步把会造成这样的人给杀了。”


源光(震惊):“啊?等等!?”


源辉:“放心,我会伪装好,不让别人发现的。”


源光:“不是这个问题啊!杀人,犯罪的!”


只要能不伤害到你,为此犯罪也可以。



情话13:晚安1


假如花子没死,并在这天与八寻宁宁约会告白成功。


八寻宁宁:“我到家了,阿普,谢谢你送我回家。”


柚木普:“没事,反正顺路,恩…那我回去啦。”


八寻宁宁:“等等!”


八寻宁宁脸红的凑上去,亲了男孩的脸,然后趁男孩还没反应过来,飞快的跑上楼,走前还说一句。


八寻宁宁:“晚安阿普!明天见!”


看着女孩逃跑的身影,黑发男孩的脸颊瞬间红爆,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哇!八寻你太狡猾了!


那晚,躺在床上的两个人都没有睡着,只是呆呆的望着月亮。


两人内心:你的一句晚安,让我彻夜难眠。



情话14:晚安2


苍井茜和赤根葵下晚自习一起回家的路上。


赤根葵:“我到家了,那拜拜,茜君。”


苍井茜:“恩,拜拜小葵。”


目送女孩进门,可在女孩快关起门的那一刻。


赤根葵:“啊!忘说了,茜君!晚安♡”


苍井茜的脸瞬间红炸,甚至忘了回复,想着,我护送小葵回家!小葵对我说晚安!那四舍五入…我们不就是男女朋友吗!!


那天,日落的夜色就像你的温柔,这可怕温柔就像一片沼泽,我踏进去的那一刻,便越陷越深。



情话15:思念1


海鸥学院放假的时候


花子:“唔~为什么要放假啊!我都不能见八寻了!和八寻一起打扫厕所了!”


土籠:“唉~七号大人你能别抱怨了吗?今天都第30次了,我说过了,因为节日,全国放假,而且现在才放了一天。”


花子:“唔,这假期有够长的。”


土籠心想:……啧,空气里有股酸臭味


放完假回来的时候,花子抱着八寻宁宁不放。其实才放了两天。


八寻宁宁:“花子君,你怎么了!?”


花子:“我想你了。”


我对你的所念,皆星河★一刻都停不得♡

(30=想你)


情话16:思念2


柚木普和八寻宁宁结婚了,但新婚之夜因八寻宁宁无法避免的工作,推迟了。

为什么不写阿普工作?因为我想看这男人独守空房,寂寞空虚的亚子(bushi)


一周后的早晨,柚木普醒来,看着自己的旁边还是空的,这时门铃声响,因为老婆不在心情不好的柚木普,不满的从床上爬起,走去开门。


柚木普:“来了,谁……”


来人在他打开门的那一刻,直接扑了上来。


八寻宁宁:“阿普~我回来了~”


柚木普:“……欢迎回来。”


然后直接扛着自家媳妇扔床上。


八寻宁宁:“等等!你就这么饥渴难耐想睡我吗?”


柚木普:“是啊!我想睡你!你欠我的新婚之夜还没还呢!”


我确实很想你,更想睡你,还想睡醒有你。



情话17:等我


宁宁表明心意,就在花子打算接受的时候,可神知道了,花子被叫到天上谈判,土籠陪同。


土籠:“啊啊,你也知道这里的规矩,为什么还要去涉足。”


花子:“你不是知道吗?”


土籠:“啊啊,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


花子:“恩,我是她的笨蛋。”


土籠(被秀了一脸):“你打算怎么做?”


花子:“给神明大人安利人间美女。”


土籠:“……喂!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花子坏笑,想:我现在还没有能和你在一起的能力,但请你等等我,待到有资格的那天,我会毫不犹豫的跑向你,告诉你我的回答。



情话18:我陪你1


与危险的怪异战斗时,花子护着宁宁。


花子:“八寻,我去拖住他,你留在这。”


八寻宁宁:“不要!让花子君独自面对什么的绝对不要!”


花子:“八寻!我没办法保证你的安全!你会受伤的!”


八寻宁宁(哭):“无所谓!我就是要陪在花子身边!你又想像之前一样把我抛下吗?”


花子(擦泪):“八寻…别哭…我知道啦,我们一起去。”


八寻宁宁:“花子君,你去哪我都陪你!”


不管你想去哪,我都陪着你,让你余生都不孤独。



情话19:我陪你2(看视频看出来的)


源光:“怎么办!我要进去救学姐他们!”


三叶:“你冷静点啊!以你一个人怎么可能救的出他们啊!”


源光:“谁说我一个人啊?我这不是还有你陪我吗?”


三叶(脸红):“诶?谁要陪……”


源光(笑):“三叶可是很强的,如果有了三叶,救出他们不是问题!三叶会陪我的吧?”


三叶(脸红):“唔!恩,我,我陪你……”


我竟然,感觉他有点帅!疯了!!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情话20:坏人


源辉:“学妹,怪异是没有好的,所以早点离开他吧。”


才不是……


鱼:“公主!那个怪异在利用你啊!跟我们走吧!”


我自愿的……


花子:“恩?我确实是坏人哦~”


八寻宁宁:“唔!说谎!花子君才不是坏人!只是又色又恶劣而已!”


花子笑着摸了摸女孩炸毛的头,不说话。


众所周知我是坏人,但其实是我把好都留给你了,我没有多余的好去对别人。



情话21:喜欢


八寻宁宁:“啊啊,辉学长真的是太帅了~”


花子:“…八寻真是花痴呢,只要是帅的,见一个喜欢一个,明明都有我了的说。”


八寻宁宁:“嘛,帅哥谁都喜欢啊,难道花子君不喜欢美女吗?”


花子:“恩……喜欢非彼喜欢。”


八寻宁宁:“哈?”


我的喜欢是日积月累起来的,对你的喜欢也是日久生情的,但不喜欢却是一瞬间的事,所以你喜欢上的那些人,我一个都不喜欢。



情话22:面具


记忆里黑发少年的样子,身上永远都有伤,那鎏金色的双眸失去了高光,嘴角总是上扬着虚假的笑容。


八寻宁宁:“花子君…你总是在笑呢…那你笑的时候真的开心吗?”


花子:“恩?八寻…笑不一定是开心,但笑是最好的面具。”


因为不愿意被人看透自己的悲伤,所以将微笑演成了最真实的谎言,宛如面具,不再摘下。


八寻宁宁:“面具……”


女孩走了过来,牵起他的手,玫红色的眼睛里泛起潋滟着的泪水,“那…花子君在我的面前可以别带着面具吗?”


花子:“诶?”


这姿势持续了很久,最后仿佛是忍不住了,男孩摘下帽子,沉默的抱住面前的女孩,下颚放在她的脖颈处,不自觉的往里蹭了蹭,默默的闭上眼帘,享受着这片刻的喘息。


想让你把伤痛都放下好像不太可能,但至少在我的面前你不需要一直戴着面具。



情话23:不想失望1


大家都在宴会上玩,可少了两个身影。


土籠:“臭狐狸,又在想他吗?连宴会都不去,躲在这里。”


弥子:“土蜘蛛?怎么你不去玩,跑来找我干嘛?”


土籠:“哈?找你,别开玩笑了,我只是不喜欢陪小孩子玩,出来躲躲。”


弥子:“真是虚伪的蜘蛛,明明还是老师呢,果然除了岬,别的男的没一个是好的。”


土籠:“你这是偏见。真是的,这么多人,你宁愿自己在这唱孤独,也不融入。”


弥子:“你是职业病犯了吗?我可不是你的学生,少在这里给我说教你个多管闲事的蜘蛛。”


土籠:“真不可爱,臭狐狸。”


弥子看着天,翡翠般的眼眸仿佛涌着一股道不明的情绪,土籠也只是站在旁边陪着她。


哪有人喜欢孤独啊,只是不想失望罢了。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但还请你回过头,你周围还有陪着你的人。



情话24:不想失望2


柚木家里,两兄弟正在讨论。


柚木司:“阿普,喜欢就去告白啊?怕什么?”


柚木普:“诶!不行!也不知道她对我是怎么看的…如果我去告白了,搞不好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柚木司:“嗯…我觉得阿普你想太多了,但如果想知道她是怎么看你的,直接去问不就好了?”


柚木普:“哈?不行!”


柚木司:“真是的…阿普怕的话,我去替阿普问。”


柚木普:“哈?不行!等等!阿司别去!”


柚木司:“为什么?我觉得她是喜欢阿普的,没人会不喜欢阿普!我就最喜欢阿普!”


柚木普:“阿司!我会去的,但不是现在…”


柚木司(摸头):“那阿普要快点哦~不然我就去抢了她。”


柚木普:“恩…恩!?等等阿司你刚刚说了什么?”


请你不要害怕失望,就算是踩着迷茫走过,回过头来,你的时光里都是她。



情话25:更想你1


八寻宁宁生病了,在家休息,花子来不了,小葵上来看她。


赤根葵:“宁宁酱,吃了药,现在好点了吗?”


八寻宁宁:“恩…”


赤根葵:“那你接下来要好好休息啊,我就在这,有需要叫我一声就行。”


八寻宁宁:“恩…谢谢你小葵。”


啊啊,不知道花子君现在在干嘛…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我生病担心我…应该不会,说到底也只会抱怨人类身体差,不能来扫厕所什么的,哼……


恩…虽然我知道他不能出学校,但我好希望他能来啊…像小葵一样照顾我…


你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并不是在怪你不在,只是在这瞬间我比平时更想你。


这时的花子其实正在用道具默默的看着她,眼里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担心。



情话26:更想你2


还是八寻宁宁生病,想念柚木普。


女孩看着手里的温度计,轻轻皱了皱眉,随后缩在床上,打算睡觉。


啊啊…39度,头好沉好痛,浑身没劲,好想见阿普啊…但他在工作吧…还是别让他知道我生病了。


这时房门被打开了,那人轻手轻脚的走到八寻宁宁身边,女孩感觉到身边有人后,缓缓回头,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脸。


八寻宁宁:“阿普?为什么在这?幻觉?”


柚木普:“你请假了,我担心,就来看你了,唉,都生病了,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老让我担心。”


八寻宁宁:“工作怎么办?”


柚木普:“凉拌,没了大不了再找,比起工作,我更重视你。”


女孩笑了笑,看着男孩手指的戒指,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你待在我身边就好了,这个瞬间我比平时更想你。



情话27:去见你的反应


八寻宁宁病好了,回来上课。


老师:“同学们打开第x页,今天…”


八寻宁宁正在听课,花子得知她回来后,直接来找她。


看见熟悉的女孩正坐在那里,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跑过去,一言不发的从身后抱着她,下颚放在脖颈处,闻着熟悉的味道,依恋般的蹭了蹭。


突然的怀抱,吓到了八寻宁宁,但熟悉的温度,让她猜到了是谁,碍着上课,只能小声叫一声,“花子君。”


花子(依旧抱着):“恩?”


八寻宁宁:“真是的,我在上课。”


花子:“…八寻,能多叫几次我的名字吗?”


八寻宁宁:“诶?可以是可以……”


虽然感到疑惑,但还是轻声的叫了好几声,花子把头埋在她身后,露出一丝笑容。


八寻……我想你了……

是那种听到声音也解决不了的想念,

是一定在我面前,能紧紧抱住的想。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喜欢你,我只知道如果是去见你我会用跑的

——宫崎峻



情话28:选择


下雨天了,苍井茜忘记带雨伞了,其实是想蹭青梅的伞,但青梅和八寻宁宁走了。


苍井茜:“麻烦了,这下怎么回去?”


山吹柠檬:“苍井,还不回去,难道你没伞吗?”


苍井茜:“这不废话吗。”


山吹柠檬:“那要和我一起撑伞回去吗?反正顺路。”


苍井茜:“我拒绝。”


山吹柠檬:“为什么?”


苍井茜:“这不明摆着吗?下雨天一起撑伞这么美好近距离,浪漫的事,除了小葵我不想和任何人做。”


山吹柠檬:“啊?那你就在这待着吧。”


找不到合适的伞,我宁愿淋雨,换句话说,如果不是你,我选择不爱。



情话29:格外


芽衣:“七号大人,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花子:“恩?可以哦。”


芽衣:“为什么你这么在意那个孩子呢?为了不让她死,甚至把她关在我的画里,啊,如果不想回答也没关系啦。”


花子:“恩…因为那出众的萝卜腿,不同吧”


芽衣:“是吗?”


花子只是笑了笑,没有回话,其实他自己都搞不懂就是了,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她,对她的一举一动格外上心,明明只是个爱幻想的糊涂的色萝卜。


也许是太多违心背已的笑容,所以对那笨拙的真诚笑容格外心动。



情话30:鲨鱼1


八寻宁宁又被关在幻镜里了,(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八寻宁宁:“我要回去!”


柚木普:“为什么?留在这里不好吗?”


八寻宁宁:“但…我喜欢的人不在这里!”


柚木普:“我不是吗?还是说你喜欢的只是那个死去的我?”


八寻宁宁:“花子君是花子君,不管是过去作为喜欢星星,月亮的柚木普,还是现在作为七大不可思议的花子君,我喜欢的只是我认识的那个真实的他!”


谁也替代不了!!


八寻宁宁转过身跑了,虽然不知道要去哪,但…感觉就是这里!


花子:“找到你了~♡”


八寻宁宁:“花子君!”


听说鲨鱼可以勘测深海中万分之一的血,我想我可以捕捉到人海中闪闪发光的你,谁也替代不了,不管是幻镜里的柚木普,还是过去的你,我最喜欢的是眼前的你。



情话31:鲨鱼2


八寻宁宁(柚木宁宁)和柚木普的婚礼现场


柚木普:“八,宁宁…”


柚木宁宁:“阿普?怎么了?不是还没到见面的时间吗?”


柚木普(脸红):“但我已经忍不住了…我就是想一直看着你,想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


柚木宁宁(笑):“什么嘛,我又不是空气,不可能时时刻刻待在你身边啦,我们都要工作,去…”


柚木普:“你就是我稀缺的氧气,没你在不能呼吸…”


柚木宁宁(脸红):“阿普…”


当年的黑发男孩已经长大了,现在牵着他最重要的人,打算余生都陪着她,鎏金色的眼眸满是宠溺,修长的手指摸了摸那诱人的嫣红唇瓣,笑着亲了上去。


赠予你如鲨鱼般炽烈的汹涌爱意,连同来自海底无尽的浪漫一起。


我爱你,我的柚木太太♡



情话32:喜欢


普宁两人结婚后,甜甜的日常,看电视中


柚木宁宁:“阿普…”


身边的男生,抱着她,下颚放在她的脖颈处,修长的手玩弄着她奶白色的头发,听到她叫唤自己后,鎏金色的双眸看着她,轻轻的回应,“怎么了?”


柚木宁宁:“阿普,如果我和这女主一样,出轨了呢?你怎么办?”


柚木普(微笑):“我可能会失去理智,先去把那个男的杀了,然后把你关起来,每天都好好疼爱你。”


柚木宁宁:“…你别用温柔的表情说出这么恐怖的话吗?”


柚木普:“没办法,就算你出轨了,我也还是喜欢你,但不会纵容你了,因为你不乖,想离开我。”


柚木宁宁:“我怎么感觉,我嫁给了一个可怕的人,柚木先生,你占有欲这么强,真的好吗?”


柚木普:“如果能把你留在我身边,只看我一个人,我觉得可以哦。”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情话33:理由


如果八寻宁宁和柚木普是同班同学。


调座位时—


柚木普:“老师,我只和八寻同桌,如果是别人我不要。”


八寻宁宁:“诶?为什么?”


柚木普人气太高,又被告白了。


柚木普:“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同学a(跑开):呜呜呜……


八寻宁宁(走出来):“真是的,那个孩子挺好看的,为什么拒绝啊?”


柚木普:“为什么?我刚刚说了呀,因为我有喜欢的人。”


八寻宁宁:“所以说是谁啊?能让你拒绝这么多女生。”


柚木普(小声嘀咕):“除了你,还能是谁。”


八寻宁宁:“你说什么?这么小声。”


你就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



情话34:伪装


正在玩国王游戏——

(花子,宁宁,源光,弥子,土籠,勿怪)


弥子:“啊?我是国王呢~那,那五号和二号玩变装游戏。”


花子(五号)和八寻宁宁(二号),最后花子换上了西装,八寻宁宁换上了兔子女仆装。


源光:“哇!学姐你超可爱!”


八寻宁宁(脸红):“诶!谢谢…”


土籠:“这衣服是参照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


弥子:“是啊~早就想让七号大人和小鬼头换一身衣服了。”


大家都在热闹的聊着,花子却显得异常安静,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鎏金色的眼眸暗涌着一股暗流,盯着换装后的女孩。


现在的他只想把这女孩囚禁在只有自己那看到的地方,用锁链锁着那纤纤玉手,用冰凉的手触碰她那白皙的肌肤,用自己骨节分明的手捏着她的脸颊,逼迫她只能看自己,想啃那藏在衬衫的领口处的脖颈,想把她的衣服扯烂…鎏金色的眼眸里满是狂热的邪恶欲望。


八寻宁宁(笑):“花子君,衣服很适合你哦~”


花子落下眼帘,再次睁开时,眼里的情绪已经被隐藏,嘴角上扬着笑容,加上背对着日落的昏陌,倒影渲染,表情像个恶魔,“恩,我也觉得♡”


那一刻你心里有场海啸,可你静静的,站着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情话35:眼睛里的内容


八寻宁宁和柚木普道晚安那天的约会。


八寻宁宁:“阿普,天文馆真是个好地方!下次我们再来好不好?”


柚木普:“恩,好。”


八寻宁宁:“对了,刚才阿普看星星的时候鎏金色的眼眸满眼星辰哦~”


柚木普:“诶?有吗?”


八寻宁宁:“有哦~而且你还一幅的特别开心的样子,一直在笑,看来阿普是真的非常喜欢星星呢~”


柚木普:“是啊,我喜欢星星。”


但我比起星星,更爱的是你,最想做的就是和我最爱的你一起看星星……


真是的,我哪有什么满眼星辰,分明满眼都是你好吗?


今天一天,我都在看你,看星星的时候,总是用余光去看你,生怕被你发现,为了把你那开心的样子留在心里,眼睛再累也值。



情话36:所谓的忘记


昨天八寻宁宁给花子做了甜甜圈,花子开心的围着她转,一不小心,两人摔倒在地上,华丽丽的亲上了,最后吓得八寻宁宁当场打晕花子,然后逃跑了。


于是第二天,八寻宁宁感觉,他们的气氛非常微妙,而且源光今天不在,犹豫了半天还是进厕所了,一进厕所就被在打牌的花子给吓了个激灵。


八寻宁宁(慌张):“花…花子君!”


花子:“啊?八寻,今天的打扫也拜托你咯。”


八寻宁宁:“恩!”


还以为会很尴尬,结果花子一直都在陪勿怪打牌,压根就没在意昨天的事,这可把她气到了,那可是她的初吻啊!


八寻宁宁(生气):“花子君!”


花子:“什么?”


八寻宁宁(生气):“难道昨天的事,你就一点都不在意吗!?”


花子(愣住):“你指什么?”


八寻宁宁(脸红):“还…还能指什么?就,就是…昨天你不小心和我……”


花子(疑惑):“恩?昨天发生了什么吗?我只记得我拿了你给我的甜甜圈,然后开心过头撞晕了,难道还发生什么吗?”


八寻宁宁:“诶?花子君……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花子(疑惑):“什么?”


八寻宁宁:“没什么!!”


不记得就好了!!记得就太尴尬了!!就在八寻宁宁背对怪异少年的时候,怪异少年压了压帽子的鸭舌,刘海下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红,原本被黑发藏着的耳朵也是红的。


从来没有说忘就忘这回事,只有假装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笨蛋。



情话37:我1


柚木普的能力很强,大家都很信任他,什么都找他帮忙。


八寻宁宁:“阿普,你人真好呢。”


柚木普:“恩?为什么这么说?”


八寻宁宁:“不管别人有什么麻烦,你都能解决,阿普是非常乐于助人的人呢~”


柚木普(小声嘀咕):“恩……可能不是呢。”


八寻宁宁:“诶?阿普,你说什么?”


柚木普:“没什么。”


黑发少年看着眼前的女孩,嘴角上扬,凑上去吻了她的脸一下,女孩瞬间脸红,哇~真可爱~♡


事实上我悲观孤独且厌世,不过我想陪你一直走下去,你身边暖暖的,我不想让你渲染上我的颜色。


我的世界分你一半,你的世界一尘不染。


柚木普对大家说:“对!我宠的!(拽)”



情话38:我2


源光:“三叶!你在这里干嘛?”


三叶:“看你们上课。”


源光:“诶?为什么?上课有什么好看的。”


三叶:“你们可以互动啊,真羡慕,我也想有朋友…”


源光:“那你已经有了。”


三叶:“哈?”


源光:“我做你朋友。”


三叶:“噗!哈?谁要和土到掉渣的交通耳环做朋友…”


源光(笑):“我的名字叫源光,今后请多指教~”


三叶:“唔!请…请多指教…”


如果与你相遇是幸运的话,那么其他坏事都是为了与其抵消



情话39:真爱


七号大人和他的人类助手感情很好,可能会在一起的传闻在怪异里像病毒一样疯传。


土籠:“七号大人,你们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花子:“哈?八寻只是我最重要的助手…”


土籠:“我还没说是谁呢。”


花子:“…最近你们在传,我又不是没知道,猜都猜出你说谁了。”


土籠(一脸不相信):“噢~”


花子:“什么嘛,你这表情…”


土籠:“反正我觉得你们迟早是…”


花子:“为什么?”


土籠:“经验。”


花子:“哈?你不是一直都孤寡老人吗?”


土籠笑着看着他,现在的你压根就不敢主动,一直都是对方主动,你这不是被她控的死死的吗?书上也说了…


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维克多.雨果


而且怪异是靠传闻影响的,我就不信,被流传到这么夸张,你会没一点影响…



情话40:暗恋


因为想感谢花子一直保护自己,八寻宁宁打算送好吃的,并找源光帮忙。


八寻宁宁:“光君!拜托你,帮帮我!”


源光:“包在我身上!”


八寻宁宁:“抱歉啊,这么麻烦你。”


源光:“没事没事,只要是学姐的请求,我什么都会答应的!”


八寻宁宁:“谢谢你!”


做好甜甜圈后——


八寻宁宁:“光君,我先去找花子君了,拜拜~”


源光:“拜拜。”


见女孩走远了,宝蓝色的眸子中涌出暗沉的光,嘛,说实话心里确实不好受,帮助自己喜欢的女孩,做吃的送给别人。


如果有人知道了,觉得会说我傻,但,如果她能开心,我傻又如何……


暗恋是一种礼貌,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情话41:还好是你


苍井茜:“小葵,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赤根葵:“三分~”


苍井茜原地石化,花子默默的在旁边看着这一幕,哇…一号好惨……


八寻宁宁:“诶?他们经常这样的啦。”


花子:“经常?”


八寻宁宁:“是啊,茜君老是向小葵表白,但每次小葵都没答应就是了。”


花子:“哇…好惨…对了,八寻,如果有一个人这样对你,你会怎么样?”


八寻宁宁:“嘛,如果是我被别人这样追求的话,我可能会接受呢,毕竟他喜欢我,还这么专一,如果可以和这种男生在一起,我觉得挺好的。”


花子听了,嘴角微微上扬,抱住眼前的女孩,不愧是我的八寻呢~


还好是你,成为我的喜欢。



情话42:相反


阿司:“樱~你看,我做的玩具!”


七峰樱:“恩。”

……

阿司:“樱!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七峰樱:“恩。”

……

阿司:“我想知道这个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呢~”


七峰樱:“不可以杀了它。”


阿司:“没事~阿司只是打开来看看!”

……

七峰樱:“吃到嘴上都有了”


阿司:“樱要吃吗?但我吃了呢,那我们是间接kiss呢~”


七峰樱:“不,我不吃。”

……

阿司:“樱!亲亲是什么味道?真的是柠檬味吗?”


七峰樱:“不知道。”


阿司:“那我们试试!”


七峰樱:“不……”


阿司凑了上去,亲上了她的唇瓣,“啊咧?没味道呢~真无聊( -。-)”


七峰樱脸红的推开阿司,拿着书本挡住自己的脸。


我这样不善言辞的人,却总是想和你废话连篇。



情话43:幸福的事1


八寻宁宁:“啊啊~被王子喜欢什么的,真是幸福~♡”


花子:“是吗?”


八寻宁宁:“是啊!王子又帅又厉害,能被喜欢难道不幸福吗?难道花子君被一个超级漂亮的人喜欢你不觉得幸福吗?”


花子:“恩…如果能做色色的事,我觉得还可以。”


八寻宁宁:“花子君……”


花子:“嘛嘛,好啦,八寻也不要在这做白日梦了,有我不就好了吗?难道和我在一起不好吗?”


八寻宁宁:“唔!没…没有!认识花子君后老遇到奇怪的事,才不好呢!而且花子君,你才不会因为和我在一起幸福。”


花子:“我觉得幸福哦~和八寻在一起,我感觉挺好的,想普通的朋友一样交流着…所以我和八寻在一起很幸福哦。”


八寻宁宁:“唔,我,我也是……”


对我来说,能每天待在你身边就是一种幸福。



情话44:幸福的事2


柚木夫妻的婚后日常—太太姨妈来了


柚木普:“还痛吗?”


柚木宁宁:“恩……”


柚木普:“你先喝点热水缓缓,我去给你煲姜红糖水,还有这暖宝宝我给你贴肚子上了。”


柚木宁宁:“恩……”


柚木普走前亲了一口他的太太,“让人充满精力的魔法,等等哦。”


柚木宁宁看着自家那位先生为自己忙前忙后的,感动到哭了,这下吓坏煲完糖水回来的柚木普了,在她面前不知所措。


柚木宁宁:“阿普!能和你结婚真幸福”


柚木普:“笨蛋~要不幸福,你干嘛嫁?我干嘛娶?好啦,乖,把糖水喝了,我刚刚吹成温的了。”


虽然是嫌弃的话,但他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满脸都是宠溺。


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情话45:爱上


三叶:“怎么了?”


源光:“学姐和花子去玩了。”


三叶:“我说你啊,怎么这么笨啊,要喜欢就去抢啊!”


源光:“我不想让学姐难堪,而且…现在的我也打不过花子…”


三叶:“噗!弱爆了你个土到掉渣的交通耳环…嘛,我也打不过那疯刀子就是了。”


源光:“唉~”


三叶:“说到底,你为什么喜欢她?”


源光:“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见到她的第一眼就……”


三叶:“所以你是一见钟情?”


源光:“不行吗?学姐这么可爱,你不觉得她很可爱吗?”


三叶:“没人比我可爱。”


源光:“……哦……”


爱上你,我只用了一秒钟,爱着你,我愿意一辈子!



情话46:对待你


八寻宁宁:“呜……”


柚木普:“又告白失败啦?”


八寻宁宁:“恩……”


柚木普:“这都第几个了,你还打算再来几次啊?”


八寻宁宁:“呜…我也不想啊…”


柚木普:“啊啊,真是的,非要喜欢上这种人,宁愿让帅哥拒绝,也不愿看看身边的人。”


八寻宁宁:“呜呜……因为……”


柚木普(小声嘀咕):“我的魅力哪里比他们差了…”


看着眼前受打击的女孩,他也只能无奈的摸摸她的头,给她安慰,虽然很想抱抱她,给她鼓励,但还是算了。


毕竟他还无名无份,不能做出这样的举动,搞不好还会吓到她,所以,等官宣的时候,谁还敢伤她,我绝对让他下地狱。


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受伤了没人会抱着你,时光还会摧毁你,让你再也笑不出来,可我爱你就行,我的女孩,我护着。



情话47:不要


八寻宁宁(担心):“花子君…那个怪异很危险吗?你一定要去吗?”


花子(笑):“恩,但是没关系,我也是很强的,所以八寻不用担心,只要乖乖待在这里,等我回来就好。”


八寻宁宁(笑):“恩…花子君很强,我知道啦,我会在这等你回来的。”


花子(笑着摸头):“恩,八寻真乖。”


女孩看着怪异少年的笑容,撅着嘴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出口,只是抱了上去,对方好像也察觉到了她的不安,回抱她,并摸着她的头。


花子:“没事的,我一会就回来,八…”


是的,女孩向源家的人借了东西,让他暂时昏过去了,还不会有什么隐患…为了保护逞强的他。


源光:“学姐,你真的打算去吗?”


八寻宁宁:“恩,人鱼要找的是我不是吗?她不会对我下手的,但花子不同…”


源光:“可是……”


八寻宁宁:“光君…我不是玫瑰花,你们老是把我保护的好好的,让我看着你们受伤,很残酷…让我感觉非常无力。”


源光:“……我知道啦。”


女孩看着怀里的怪异少年,玫红色是眸子里满是笑意,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印记,便轻轻的把他放在旁边。


花子君,这次就让我来保护你好不好?


我不要做高贵玫瑰,我要做你心上肆意疯长的野草,烧不尽,吹又生。



情话48:行为


偶像练习生花子哄小女友—


八寻宁宁(生气):“唔!”


花子:“别生气啦,工作需要而已啊。”


八寻宁宁:“可我都没亲过你呢!你就和别人亲了!还被一堆花粉喊老公,哼!到处撒网!”


花子:“唉,我没亲她啊,那个是借位,看着像而已,我真没亲,至于那些粉丝,他们喊而已,能有什么用,我还不是你的。”


八寻宁宁:“借位你们不一样靠的近吗!还有我不许他们喊你老公,我都没喊过呢!”


花子:“哦?那你要不试试喊我老公~”


八寻宁宁(脸红):“老…老公…”


男孩愣了一下,然后站起来,往屋子里走,八寻宁宁感到疑惑,跟过去,看看,发现他在找东西。


八寻宁宁:“花子君…你在找什么?要我帮忙吗?”


花子:“恩…我在找户口本。”


八寻宁宁:“诶?你找这个干嘛?”


花子:“结婚。”


八寻宁宁(震惊):“诶?”


花子:“你不是嫌我到处撒网吗?我这不负责咯,而且我想听你这样叫我。”


八寻宁宁(震惊叠加):“诶?”


花子:“啊!找到了,八寻你的户口本在吧?我记得你最近因为搞文件随身带。”


八寻宁宁:“恩…是在的说。”


花子:“好,走,直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八寻宁宁:“!!!!等等!你不怕你被经纪人和粉丝人肉啊!”


花子:“大不了不要了,我现在想对我撒的网负责,我的目标一直是人海中的一个人,都入网了,还管他们干嘛?”


黑发少年笑的一脸真诚,拉着自家小女友,开着车往民政局走。


撒网是我的本事,入网是你的荣幸,

如果我没有撒网,我怎么有机会对你负责♡



情话49:纠缠


八寻宁宁还在上课,花子便发呆起来了。


还活着的时候,我去了一次星空祭,那时候我还很小,但我遇见了你,你非要拿我手里的短冊,最后自己把一堆短冊给我,还跟我说一定会实现的。


你消失了后,第三年,你又出现了,那时的我很狼狈,你却穿着奇装异服跑过来担心我,虽然我最后逃跑了。


毫无变化的容貌,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我还以为你是怪异呢,而且是守护着我的怪异……


然后……我就成为了花子,原以为不会再见面了,可你又一次出现在我面前,还把我召唤了出来。


召唤出来就算了,还和我吃了结缘石,这下不是生生世世都纠缠下去了吗?虽然我不介意啦。


真是的,明明有我了还这么花痴,还老是不经意的就撩我,还撩完就跑,真想把你按倒让你负责。


八寻宁宁:“花子君!我下课啦!”


花子:“是吗,那就开始打扫吧!”


愿来生我们还能不期而遇。



情话50:太阳


半夜三更,柚木太太睡醒了,开始刷手机,柚木先生怎么哄,她也不肯睡,最后自己以半睡半醒的状态陪自家媳妇。


柚木宁宁:“哇,深夜的太阳?深夜哪里有太阳啊?”


柚木普:“…有哦。”


柚木宁宁(震惊):“诶?有?”


柚木普:“恩。”


柚木宁宁:“你见过深夜两点半的太阳?”               


柚木普:“见过。”


柚木宁宁:“哪里?”


柚木普:“噩梦醒来身旁你熟睡的脸。”


柚木宁宁(脸红):“唔!”


你就是我的黑暗里的太阳,你就是我的生命之源,少了你,我就没有生命可言。



情话51:我的男孩


八寻宁宁去和她闺蜜闲聊——


赤根葵:“宁宁酱,你以后要和柚木同学结婚吗?”


八寻宁宁:“诶?”


赤根葵:“你们从小就一个学校,高中就已经确认了恋情,现在大学了也是同校,你打算和他过一辈子吗?”


八寻宁宁(脸红):“我…可能吧…因为…我非常喜欢他。”


赤根葵:“那,宁宁酱就要加油咯。”


八寻宁宁:“诶?”


赤根葵:“柚木同学可是人气很高的,你要是不吃紧点,会被拐走的哦。”


八寻宁宁:“不会的,我相信阿普。”


赤根葵(笑):“看来你们真的很喜欢对方呢~”


八寻宁宁:“恩…阿普是我的哦,谁也抢不走…”


住进心里的男孩子,以后也要住进家里。



情话52:只能是你


在一堆人的言论之中,八寻宁宁终于顶受不住了,选择了和柚木普分手。


八寻宁宁:“阿普,我们分手吧。”


柚木普(冷气):“为什么?”


八寻宁宁:“我们不合适…你会找到更好的…”


她逃了,他们再也没见过面,她非常想他,五年后的同学聚会,他也没来,但是她离开的时候,被一个人绑走了。


八寻宁宁内心满是恐惧,绑架她的人把她扔在一个地方,但她被蒙着眼睛看不见,感受到身边有人过来后,下意识的往后缩,最后缩在角落里。


八寻宁宁(害怕):“你,你放过我好不好…”


那人一句话也没说,只是蹲下来抱着她,手臂的力度由不得她挣扎,她怕的一直在抖,她现在好想阿普。


“为什么要分手?”


诶?这声音是…阿普!?阿普来救她了吗?蒙着他眼睛的布被松开,眼前的人果然是她心心念念的阿普,“阿…唔!”


刚张开嘴就被眼前的男孩吻了上来,熟悉的吻,但却不像恋爱时那样温柔,现在只有霸道,见她被吻的快喘不过气了,才松开,可还没缓够3秒钟,他又吻了上来。


几回合下来后,他才停止攻击,把头埋在自己的脖颈处,手也抱的越来越紧,“为什么要分手?你不喜欢我哪?我改还不行吗?”


八寻宁宁(哭):“我…我一直都喜欢阿普,最喜欢的就是阿普…但…但我麻烦做到与你肩并肩啊!周围的人只会不断的议论!”


柚木普(抬起头):“所以…你并不是讨厌我?”


哇…眼前的男孩,满眼都是红丝,头发也乱糟糟的,应该说整个人都乱糟糟的,映象里,他哪有过这个样子,是为了她吗?女孩流着泪,点了点头。


柚木普:“…那就行了,我要复合,别想甩了我,以后谁说这种话的和我说,我让他体会一下话题中心人的感觉。”


八寻宁宁:“阿普?你不讨厌我吗?我当初甩了你…”


柚木普:“别开玩笑了,我要讨厌你,就不会抱着必死的决心把你绑回来。”


八寻宁宁(震惊):“你绑我?说起来这里确定是你家…如果我不答应复合呢?”


柚木普(认真):“那我就把你关在这里,别想离开我,所以你的答案是什么?”


八寻宁宁:“我选择复合,毕竟,我一直都喜欢着你,不过你为什么不找更好的呢?”


柚木普没说话,只是再次把那问题小嘴堵住了。


我不想爱上你以外的任何人。






完—

































送给你们的情话




原来你是那银河星星,照着我生命长河中点点涟漪。原来你是那迷惑我的,炫耀着世间最绝色伤口。——霸王别姬



咳咳,你看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

评论(25)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