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寺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愿花为宁,宁伴花4

 作者的话:好了,上一篇在情人节也甜了,我就不拖剧情了,虽然我文笔菜的一批,但我还是会卡文的,这篇想了好久,一直没更,在修整,现在终于觉得能更了,激动!!


恩,不过像我这样的文笔lj,写的东西应该没人看的,所以,我就开始浪好了!!在死亡的边缘试探着


咳咳,而且最近事太多了,我也找不到时间更。

这绝对不是理由,毕竟网课啊,算了,不提=͟͟͞͞(꒪⌓꒪*)


唔,日常求饶,lj文笔别嫌弃(ー△ー;)因为文笔太差了,如果不是太爱地花,我也不出来丢人现眼,emmm🌚🌚


好了,我啰嗦完了



正文如下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做这种事?为什么我没忍住吻上去了?为什么八寻没有生气?而且…她刚刚好像回吻了…回吻了!到底为什么!?八寻,你个色萝卜!!

      花子因为刚刚的吻,不敢直视宁宁,宁宁也因为这个吻,心跳的越来越快,害羞的转过身,背对花子,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为什么我还想继续下去!?我是疯了吗!?啊啊啊!醒醒啊宁宁!对方可是花子啊!那个恶劣的色小鬼花子君!到底为什么?!

      “找到了!恩?怎么了?你们的脸都好红呢。”打坐施法的光找到后就开心的站了起来,然后发现眼前的一人一鬼脸都红暴了。

      “什么都没有!!”花子和宁宁被光突然说出自己的状况时,瞬间激灵了,然后下意识的异口同声。

      “啊?哦。”光被这阵势吓了一跳,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诶?他们搞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三人跟着光的指示,一起往深处走,但三人的气氛非常尴尬,光被两人夹在中间,一路上都被他们搭话,而彼此就是不和对方说话,视线如果对上了就会立刻挪开。

      这一人一鬼之间微妙的气氛,果然发生了什么……难道说,花子这家伙又欺负学姐了?但看学姐的表情又不像啊,所以我施法的时候他们干嘛了?

      “啊,尽头了。”光还在走神苦恼的时候,思绪被宁宁的声音弄了回来,花子看着眼前与周围不搭的白色墙壁,疑惑的问“少年,你确定是这里吗?”     

       “恩,法术显示他在这里,但哪里都没看见他,那家伙应该是在这面诡异的墙的后面。”光天蓝色的眼睛警惕的看着那面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墙,手拿法器,做出战斗的姿势。

      花子看到周围漂浮的音符,突然想起了什么,拿出在弥子那得到的道具,正打算和他们说的时候,那面墙突然裂开了,走出一个拿着小提琴的小男孩。

      深紫色的眼睛看着他们,嘴上露出笑容,手开始弹奏,小男孩身漂浮的音符,在小男孩的演奏下组成一条长链,直冲宁宁,花子和光瞬间就慌了,“八寻!(学姐!)”

      “诶?”在音链快碰到宁宁的时候,玫瑰色的眼睛里闯进了一个身影,把那音链挡住了,花子用白仗代立刻转移了过去,一刀挡住,另一手抱着宁宁向旁边侧,他们退出攻击范围后,音链瞬间转向,攻击和他们分开的光。

      光立刻做出反应,用法器格挡并用法器发出电流回击,音符组成的音链被电碎开,音符漂浮在光的周围,发出了比之前刺耳的声音,光感觉头疼的快炸了。

      “八寻,躲远一点!”花子在光周围漂浮音符的那一刻,便立刻打开了弥子的空间转换道具,一瞬间就格挡住了刺音的攻击。

      花子把道具给宁宁,打算过去解救光,花子通过白仗代转移到了墙那里,用刀把漂浮在周围保护小男孩的音符砍碎,琥珀色的眼睛里露出杀气,直接把腐蚀剂倒在小男孩的小提琴上。

      少了乐器不能立刻操控音符,刺耳的声音也停了下来,但光已经晕倒了,宁宁跑过去打算看看光有没有事,花子把刀架在小男孩的脖子上,“音乐室的噪音怪,你违反了规定,随意攻击学生,现在我要收了你。”

      就在刀快砍下去的时候,花子瞬间疼痛难受的倒在地上,小男孩也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一脚踢开了花子手里的菜刀,菜刀滚到宁宁那里,此时的花子已经全身无力,小男孩一脚踩在花子的头上,深紫色的眼睛傲慢的看着脚下的花子,并开心的说道。

      “七号大人,真是天真呢~你以为破坏了我的乐器就行了吗?呵,这里是我的境界,在这里我可是最强的呢~”说完便加大了踩花子的力度。

      “花子君!”诶?光君的声音!?宁宁看到花子被攻击后,玫瑰色的眼睛露出担心的神情,害怕的情绪一下就涌了上来,顺势捡起掉在旁边的花子的刀,抖着手拿着刀对着小男孩,当听到小男孩的声音后,感到非常的惊讶。

      “不枉我的付出呢,为了形成七大不可思议之外的境界,我可是受很大的苦呢,啊?那边的小女孩,你拿着七号大人的刀对着我是想干嘛?恩?”

      小男孩注意到宁宁后,便往宁宁走了过去,身边的音符也围绑着花子,跟在小男孩的后面,小男孩来到宁宁的面前,深紫色的眼睛盯着宁宁因为紧张掉落的冷汗滴在手上现出来的鱼鳞,瞬间激动起来了。

      “你是人鱼?太好了~”小男孩兴奋的抓住宁宁的手,宁宁被吓得不敢说话了,虽然对方是小男孩的样子,声音是光的声音……

      “我可是一直在找你呢~如你所见,我现在说话的声音不是自己的,那个少年晕倒了,我才可以使用他的声音,当然只限于这个境界,所以我需要你人鱼的力量让我获得自己的声音。”

      “让你获得声音?怎么做?”宁宁想挣脱开握着自己的手,但发现眼前这个所谓的小男孩的力气大的根本就不一个孩子。

      “让我获得声音,就要用人鱼的力量,也就是你的生命~♡”宁宁看着眼前露出天真的表情的小男孩,眼神聚焦,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脑里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

      “不要……八寻……”花子虽然浑身疼的无力,但还是清醒的,这即是幽灵的好处也是坏处,听到小男孩的话后,焦急的扯出一句话,希望宁宁拒绝。

      宁宁看着被小男孩折腾的受不了的花子,对上那琥珀色的眼睛,原本犹豫害怕的心,立刻做出了选择,眼神坚定的看着小男孩,扯着自己因为紧张过度已经沙哑的喉咙,“我可以帮你,做为交换,你要放了花子君和光君!”

      “啊!当然可以~我会放了七号大人和你身后那个晕倒的男孩。但你别想着他们可以回来救你,我会让他们晕倒到我们仪式结束之后才醒,”小男孩邪笑的看着宁宁,深紫色的眼睛透露着满足和危险。

      宁宁望着花子那震惊的脸,走过去摸了摸花子的脸,想着走之前把他的脸好好记下来,尽管脸因为刚刚的战斗脏了…琥珀色的眼睛里印着小小的自己,他的脸因为她而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四目相对,用手摊平了花子的八字眉,轻轻的亲了他的脸一口,少女独有的芬芳扑面而来,但花子却觉得自己那颗已经停止跳动的心此时非常的痛,手不自觉的握紧。

      宁宁最后停在花子的耳边,低语了一番后,放开手,后退了几步,强忍着眼泪,露出一个笑容示意没事。只因她不想花子看到自己的最后一眼是悲伤的。

      随后便跟着小男孩走进了那面墙,花子和光则被音符组成的长链送出了境界,花子听到宁宁会死后,手全程都是握紧的,如果不是身体无力,可能会握的手痛。

      花子露出不甘痛苦的表情,身体也抖得厉害,回想起刚刚的情景后,脸上还残留着一点她的余温,琥珀色的眼睛流下一滴泪,再也撑不住疼痛晕了过去……

      花子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学校的医务室,而土籠和光都坐在旁边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

      花子还在想着宁宁的事,对他们的表情没有多在意,但还是扯着嗓子问,“怎么了。”

      他们都没说话,土籠拿出一本白色封面的书,给花子递了过去,花子接过一看,发现是自己在16时图书馆的书。

      诶?为什么?自己不是死了吗?书不是应该是黑色的,再也没有新的记录才对吗?诶?温度?

      花子疑惑的看着自己的书,手碰到脸的那一刻,发现自己有了体温,然后把手放在心脏的位置。

      心脏在跳动!为什么?等等,脸上的封字和白仗代也没有了…花子震惊的看着眼前一言不发的土籠和光。








别怪我开刀,专业开刀的某人,剧情需要而已,

emmm

想画手书来着,可,我嫌麻烦,那样又要拖更好久了,而且,我画画很差的!不信让你们看看我摸鱼的图!







趁空档临摹摸鱼,emmm,我知道我画的差,别吐槽

啊,我在考虑要不要弃了画画的笔或者攒钱买个板子回来画画🌚🌚🌚🌚🌚🌚

发出了没钱的叫声!!!!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