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楹少女(想双修但嫌累)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震惊!无授权上传群相册,全群竟无人指出!

恩,太多老师被侵权了,我在这统一艾特一下我认出的,还记得的相关老师,别的老师,有些太久了,我找不到了,lofter最近好像有bug,擅自把我关注的老师取关了一两个,我差点找不回来ヘ(;´Д`ヘ)


大家帮忙蓝手转载一下!!!让老师们看到啊啊啊啊!!!!!!!


我艾特的是被侵权的老师QAQ,有好多找不到的,剩下的你们补充一下!!!老师们!!进来看看,看看有没有你的图被盗了啊!!!!


@NAKU 

@sora 

@clefs谱 

@阡陌 →你搬运的ぴよ吉拉老师的图

@青颜Y 

@WEXD 

@斑马MU 

@小本本–Dr. Charon 

@侠女小方 

@七 

@Hagumy 

@眇枝 

@阿九会拖稿【修炼中】 


老师们!!!你们被盗图了!!!!ヘ(;´Д`ヘ)



咳咳,今天早晨还是像往常一样起床,原本和平常没什么区别,但下一秒,我朋友说有个群,里面的人无授权上传群相册!!!???


哦豁?这什么情况?我就跑去那个群里看那个群相册,不看还好,一看……


天啊щ(ºДºщ)!!!!!


这什么情况??!!!

放眼望去一堆无授权图!!(因为那些图的老师在圈里都很出名,我有关注,也知道有些老师标明不授权,所以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我说你无授权拿图就已经不厚道了,你还上传群相册???上传还不标明作者?????


某些人无授权上传不懂事就算了,全群400多人,竟没一人指出?????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


然后我们当然是去看群相册,看有多少个人,顺便载图证据✧ʕ̢̣̣̣̣̩̩̩̩·͡˔·ོɁ̡̣̣̣̣̩̩̩̩✧


(小声:孩子怎么这么聪明)


















这还只是挑选出来的其中一部分载图,简直丧心病狂(;¬_¬)


毕竟参加无授权上传群相册的人太多了,我们艾特不过来,而且这无授权上传相册,群主多少有责任,我们就去找群主……





害,得了,我们得知是这孩子上任前的事,赶紧联系之前的前任群主,为什么?为了维权啊!这事继续还得了?











什?( •̅_•̅ )不关你事?听她这么说,我就又跑去看了一下群相册,越看越气ʕノ•ᴥ•ʔノ ︵ ┻━┻









什?你这什么意思?<(。_。)>


哦!我懂了(▭-▭)✧


就是我拿刀捅你,你没死,事后来找我,然后我说,我早就金盆洗手了,不关我事,别找我,是不是这个道理啊?


你这不就是赤裸裸甩锅吗?






呵呵,这算什么?


不关你事?你是不是失忆了?你传了什么?说了什么?需不需要我们帮你掰开你那小脑袋瓜子来看看吖?啊?









这是那前任群主的号和群的号,各位冷静啊!我们不是去网暴的!!


各位冷静啊!我们不是去网暴的!!


各位冷静啊!我们不是去网暴的!!


各位冷静啊!我们不是去网暴的!!

我发这个一是想让老师们维权啊,涉及的老师和参与无授权上传的人太多了,我们也不要瞎搅和,只要和相关老师说,让老师自己去处理就好了,我们就不要瞎搅和了,毕竟人多是非多


二我是想让那些无授权盗图的人看看,你们这样有多恶劣!!!尤其是还上传到群相册里的,如果这样都不悔改,及时纠正,执迷不悟的说,不知者无罪这类说辞的,,我就问问,你们恶不恶心?你们不恶心,我们恶心ʕノ•ᴥ•ʔノ ︵ ┻━┻


















孩子不懂事?那你就回去上课,回去学习,懂事了我们再聊( •̅_•̅ )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