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寺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花子抑郁症(预告)

注:假标题!是糖!!看了新一话漫画!!我家cp结婚了!!!我不能刀!!官方太香了



        怪异少年像往常一样,看着窗外的月亮发呆,那半眯的鎏金色眼眸,闪着一丝余温,仿佛记忆里的那个对着他笑的女孩在眼前,嘴角微微上扬。


        如果冬天还没有回来,那明年繁花盛开时我会继续等你


        如果明年繁花盛开,你还没有回来,那我还可以再等你到炎炎夏日


        …………


        “如果还有一年她就回来了,你还愿等她吗?”


        “不愿。”


        “为什么?”


        “凭什么?”


        那半眯的鎏金色眼眸仿佛失去了高光,再也没被点亮,平时上扬的嘴角,现在已经被抚平,再也没有波澜起伏,怪异少年疲惫的把眼帘落下。


        已经……没有意义了……她已经不会回来了…




         你这样在我的世界里,留下自己的痕迹,给了我希望,最后你一去不归,那这希望就不是希望了,是残忍的交缠,还不如没有开始……


 







            我恨你!!!







正文→正文 




sorry啊,开学上不了网啊,先偷偷发个预告,下次来就补上


评论(2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