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楹少女(想双修但嫌累)

想当全能,一切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躺平

花子抑郁症(甜的)

啊?我现在发估计没人会发觉吧?毕竟我太弱了嗯……


咳咳,还是进入正题吧



        ……


        我还是和往常一样,下课就来这里打扫,可恶劣的他自那天以后,就没有像以前一样,见到我来了就捉弄我,只是静静的坐在窗边,看向窗外,脸上挂着对那个人独有的表情。


        是的,对那个人才会摆出的……那温柔的神情,放下掩饰的笑容……


        我不敢打扰他,不想打破他编制给自己的梦境,所以每次都只会默默的在一旁扫地,这段时间,警惕的他都没有发现,我已经在他的地盘打扫有一段时间了。


        有时我扫完走了他都不知道,有时我扫的差不多了他才发现……不管是谁,都觉得他变得很奇怪……


        蜘蛛老师来找他,他就肤浅的回应,一号让他去开会,他也是百般托辞不去,就连我和三叶给他做鼓励甜甜圈,他也看都没看一眼……


        今晚也一样,因为又是一年一度的合宿我回到了学校,来到这里,他还是没发觉……或许说,是他压根不想理我吧。


        怪异少年像往常一样,看着窗外的月亮发呆,那半眯的鎏金色眼眸,闪着一丝余温,仿佛记忆里的那个对着他笑的女孩在眼前,嘴角微微上扬。


       ……

   

       连晚上也是这样吗?


       记忆里的女孩,已经离开了有些时日,女孩离开的那天,谁都以为七号会崩溃,可是出乎意料的是,男孩没有,脸上反而时常挂着女孩在时的笑容……


         ……怎么说?有点……莫名的刺眼……


        “……你是在等她回来吗?”


        这个话题,他似乎感兴趣,他终于回过头看了自己一眼,那双鎏金色的眼眸里闪烁的是说不清的星光ㄧ希望。


        “对呀!”这斩钉截铁的语气,就像女孩是肯定会回来一样,女孩出现的那一刻我们会回到以前,指不定是不是下一秒就能从门那边串进来。


        然后带着笑容,再次映入这鎏金色的眼眸,那双玫红的眼瞳也反映着少年的面孔……


         这回答,不禁让我感到喉咙冒烟,我咽了咽口水,想得到片刻的缓解,好把这几天憋着的话好好的吐出来“为什么?”


        她不是已经死了吗?为什么还要等她?她已经不会回来了不是吗?!你能不能别继续摆出这幅样子!!我……我也不想学姐死去啊!!


        眉毛锁紧,湛蓝色的瞳孔散发着痛苦,手不自觉的握紧,可花子看着这情景像没看到似的,扬起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这还用说吗?我不等她回来,谁还会等她?八寻她和我约好了,她答应我她会回来的,让我等她,所以我如果不等她的话,到时她回来了,得有多伤心啊?我可不会哄女孩子,所以还是等她吧~”


        ……是吗?


        这也许就是我在他们之间没有插足余地的原因吧……明明应该伤心的,可不知为什么脸上却挂着笑容,是呀……如果是花子的话,绝对可以保护好学姐吧……


        “是吗?那你一定要一直等哦!如果你放弃了,我绝对会替学姐把你揍一顿啊!”金发少年笑着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好啊……但是我耐心不好呢,所以八寻……快点回来吧,我可不想到时被少年揍一顿啊……而且被揍了也没有人会像你一样对我露出焦急的表情和真心的关心了……


        我最爱的女孩,你走的时候是夏天,


        如果秋天还没有回来,那寒冷的冬天来时我仍在等你;


        如果冬天还没有回来,那明年繁花盛开时我会继续等你;


        如果明年繁花盛开,你还没有回来,那我还可以再等你到炎炎夏日;


        …………


        花子桑,花子桑你在吗?


        “在哦~”我一直都在哦……


        这些年来召唤他的,他都没有回应,以至于学校里传播不可思议之七的流言开始逐渐减少,少了流言,能力就会变弱……


        土籠曾经问他,为什么不回应她们的召唤?


         他那双鎏金色的眼眸流露出他少有的温柔,笑脸盈盈的答:因为……我不想帮她以外的人实现愿望……而且她的愿望我还没完全实现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开始减少看窗外的情景了,开始重新与周围交流,只是随着看窗外时间的减少,他那鎏金色眼眸里的光也开始减弱。


        而当大家注意到的时候,情况已经发生变化了……


        土籠抚了抚银色的眼镜框,望着眼前正躺在沙发上看**书的怪异少年,思考了一会儿,便扯着沙哑的嗓音道。


        “如果还有一年她就回来了,你还愿等她吗?”


        “不愿。”对于这个疑问,他本人是秒答,头也没回……


        “为什么?”


        “凭什么?”


        不管是谁问他,他的回答都是一样的,“不等,不愿,不想。”


        那半眯的鎏金色眼眸仿佛失去了高光,再也没被点亮,平时上扬的嘴角,现在已经被抚平,再也没有波澜起伏,怪异少年疲惫的把眼帘落下。


        已经……没有意义了……她已经不会回来了…


        这样留下自己的痕迹,给了我希望,最后她一去不归,那这希望就不是希望了,是残忍的交缠,还不如没有开始……


        怪异少年站在窗照进的阳光底下,试图再次感受温暖,可……这是不可能的,苍白的皮肤,没有温度,冰冷的身体,连往日闪烁着星光的鎏金色眼睛也失去了光芒……


        「我把一个满眼都是我的女孩,弄丢了,我后悔能把她找回来吗?」


        “嗯?七号大人,你刚刚说了什么?”


        花子转过头对上土籠那疑惑的目光,没有像以前一样装笑,只是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没什么。”


        花子这情况出现没多久,又变化了,花子在自己的境界设了封印,把自己关在里面不出来,七大不可思议试了许多办法都进不去,也没能让花子从里面出来……


       花子窝坐在黑暗的角落里,抱着自己的膝盖,一脸无神的样子,白仗代拿着东西怎么哄也哄不动他,其中一个白仗代见状干脆出去找救兵


        白仗代把源光带来了,然后跑进了结界,可源光进不去,刚碰到结界就被隔开。


        “啪!”


        “喂!花子!你答应过我会一直等学姐回来的!!你突然说不等了,然后把自己关在里面算什么!?喂!花子!!”


        源光不断的拍打着结界,往里面嘶吼,一声比一声大,想把花子叫出来,可过了好一会,花子才从里面的阴影处走出来,那一脸冷漠的表情,气得源光想冲上去打他一拳。


        “我并不是突然不等她,而是我发现她根本就不可能回来了……我已经不想沉默在谎言里了。”


        看着花子扬起自嘲的笑容,一脸疲惫的样子,源光感觉非常的刺眼,想狠狠的骂他一顿,可喉咙因刚刚嘶吼过度,干燥到说一句话都喉咙痛。


        “混蛋……我说过了吧,如果你敢不等,我就会替学姐狠狠揍你一顿啊!”声道都哑的不像话。


        “……那你也要先打破我的结界进来和有揍我的实力……少年,你打不过我,你忘了?”


        源光听了后,放下了拍打结界的手,半眯着湛蓝色的眼眸,冷漠的看了一眼花子,然后转身“是吗?那……”


        “辉哥!动手吧!把这结界打破,这货没救了。”花子听到源光的话后,原本镇定冷漠的表情瞬间破功,见到源辉本人表情更是慌乱了起来。


        源辉笑着摸了摸源光的头,然后拿着刀,满脸和谐的看向花子,眼眸半眯,一挥刀,法力顺刀而传,结界破!


        “诶?等等,我可没答应让他揍啊……等,少年你……”花子本能的退后,源光张口打算说些什么,可见源辉向前,二话不说让白仗代带自己空间转移了。


        啊?这里是……八寻的菜园?为什么我会下意识让白仗代转移到这里?啊……说起来,现在这里是谁打理?嗯?这个是萝卜吗?哇……好像八寻的腿!咳咳,如果八寻听到这句话一定会打我吧……


        花子往菜园旁的工具屋走去,看到了摆在那里的相册,拿出来翻了翻,翻到其中一页后,停了一下来,眉毛愁了愁,手摸了摸照片上的人的脸……


        八寻……我好想你……


        “花子君!”


        嗯?八寻的声音?我是出现幻听了吗?嗯?那个是……八寻的头饰!?发着光??


        相册旁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面装着八寻生前戴在头上的勾玉头饰,先不说为什么会在这里,这头饰还发着光……


        “花子君!”


        啊?又是八寻的声音……难道……


        花子带着猜疑打开了盒子,头饰立刻悬浮了起来,往工具屋外面飞出,花子下意识的想抓住它,可扑空,只好追在后面。


        “等……”勾玉飞到学校的小池子里,花子停在池子边,正在犹豫要不要下去时,发现勾玉掉下去的地方在不断冒着小气泡上来。


        花子凑近,想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可下一秒,有东西从水里面冲了出来,吓得花子往后退,并一屁股摔坐在地上,还没缓过神,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花子君!”


        比前两次还要清楚的叫声,花子的身体僵了一下,鎏金色的眼眸慢慢的看向前方,映入眼里的眼前女孩的模样和记忆里的女孩的模样重叠。


        “……八寻?”语调是花子都未曾发觉的颤抖。


       眼前的女孩笑了笑,玫红色的眼眸一眨不眨的看着男孩,语气温柔的说出吊人心旋的话,“花子君,我按照约定回来了哦~”


        “八……”原本激动的想抱上去的花子,看清女孩的装扮后,双手僵硬在空中,转过头,目光闪躲,不敢抱下去。


        “嗯?怎么……”女孩见状,疑惑的往自己身上看了看,脸瞬间红爆,用手护着自己的胸前,冲着男孩喊了句。


       “啊!花子君个色小鬼!!”八寻气得潜下水里,这下花子吓得,直接跳下池子里追。


        喂喂!我都等了这么久了,你还躲着我!?白仗代!


        原本打算变身加持,追上去的花子,发现自己变不了身,震惊的,停在了原地,这时游远了的女孩又游了回来,拉着自己就往上游。


        等他们游上水面的时候,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耳边就传来了女孩焦急的声音,“啊啊啊!花子君!你别死啊!你干嘛下水啊!!”


        “八寻……我是怪异哦~不会溺水的……所以……别担心……”八寻听到花子的解释后还是不放心,尤其是后面的声调越来越小了,“真的没事吗?”


        花子身子又僵了,只是点头回应,为什么?因为人鱼形态的八寻宁宁正在抱着自己,因为是人鱼,装扮当然也是人鱼的样子。


        标准的贝壳护胸,粉白色的鱼尾,少了萝卜腿后,看着感觉女孩更好看了,虽然自己挺喜欢那双腿的说……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起码有c了吧!?有了吧!贝壳护胸,这样抱着我真的好吗?!你确定不是在诱惑我吗?!


        女孩发觉花子的反应异常后,立刻反应过来原因,脸再次通红,放开抱住花子的手,打算再次下潜的时候,花子立刻反应过来了,反手就抱紧女孩。


        也顾不上什么害羞什么的了,反正就是不想她再次从自己的眼前消失,“别走八寻……不要再留我一个人了……”


        “花子君……”见花子这个反应,自己索性躺在他的怀里,享受着着片面的安宁,“嗯,我不走。”











往下拉↓还没完

































































花子:八寻,你这打扮真的很h呢~你这胸起码有c吧?

八寻宁宁:!!?花子君!!!!












































啊……这么久没码过了,我文笔都变差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